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进球亨利替补救主 巴萨2-2险平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5:53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进球亨利替补救主巴萨2-2险平瓦伦西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2:3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梅西先拔头筹,但马杜罗和巴勃罗连入2球反超,替补出场的亨利进球扳平。巴萨7连胜被终结,暂时以7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

  巴萨联赛此前3战全胜瓦伦西亚,打入13球且大门不失。但近4次做客梅斯塔纳3次落败。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7场,巴萨71胜36平4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9胜15平29负。普约尔、布斯克茨和梅西轮换出场。

  第2分钟,梅西直传,埃托奥突入禁区内被马杜罗抢断。前10分钟,巴萨控球率超过60%,瓦伦西亚全线撤防并没有给领头羊带来任何机会,普约尔一次带球被抢断还险些给瓦伦西亚制造机会。第11分钟,马切纳直传比利亚,阿尔维斯10码处抢先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4码处左脚扫射高出。第18分钟,皮克对比利亚的犯规颇具争议,比利亚25码处任意球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20分钟,马塔传中,比利亚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偏出。随后戴维-席尔瓦争顶时对布斯克茨肘击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24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和伊涅斯塔连续在禁区内做传接配合,伊涅斯塔小禁区边缘引出门将后回传,梅西9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21球。第27分钟,梅西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1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埃托奥24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0分钟出现争议,首先是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边缘晃过阿尔维斯后在梅西防守下摔倒,接着马切纳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比利亚突入小禁区边缘在普约尔防守下摔倒,但录像回放显示双方接触有限,裁判未判点球却做出了越位判罚。第35分钟,巴勃罗开出左侧角球,马杜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哈维开出角球,凯塔12码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没收。

  随后巴尔德斯和伊涅斯塔连续被罚黄牌。瓦伦西亚连入2球反超,第43分钟,巴拉哈长传,戴维-席尔瓦10码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随后巴尔德斯防守角球时出击失误,普约尔也未能及时头球解围,无人防守的马杜罗小禁区边缘内用身体挡入空门,这是荷兰人首个西甲入球。半场补时,马塔送出直传,巴勃罗从阿尔维斯和普约尔之间突破后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

  第51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前绊倒哈维,阿尔维斯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随后马杜罗对凯塔犯规得到黄牌,巴拉哈绊倒皮克得到本赛季第12张黄牌。第61分钟,巴勃罗摆脱阿比达尔后右路传中,但比利亚前点错过皮球。第63分钟,亨利替换凯塔出场,伊涅斯塔回撤中场。1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亨利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劲射被塞萨尔扑挡后没收。

  第65分钟,马切纳绊倒伊涅斯塔被罚黄牌。1分钟后,埃托奥前场断球,亨利22码处抽射,塞萨尔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米切尔换下巴拉哈。第69分钟,梅西直传,亨利禁区左侧的低射送入塞萨尔下怀。第74分钟,巴勃罗斜传,马塔禁区右肋11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第76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哈维,莫雷蒂也换下米格尔。第82分钟,维森特换下马塔。

  巴萨第85分钟追平比分,阿莱克西斯撞倒埃托奥被罚黄牌,梅西任意球传中,塞萨尔抢在布斯克茨之前扑出皮球,亨利14码处补射,皮球吊入空门,这是亨利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第88分钟,莫雷蒂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凌空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阿莱克西斯35码处远射也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塞萨尔腿伤要求换人,但瓦伦西亚已用完换人名额。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1-塞萨尔;23-米格尔(77',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3-马杜罗;5-马切纳,8-巴拉哈(67',30-米切尔),19-巴勃罗;21-戴维。席尔瓦,16-马塔(82',14-维森特);7-比利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76',7-古德约翰森),28-布斯克茨,15-凯塔(63',14-亨利);8-伊涅斯塔,9-埃托奥,10-梅西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1战平马拉加。第33分钟,阿兰苏比亚禁区边缘内脱手后再度拾球违例,被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杜达拨出,卢克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拉科第50分钟扳平比分,瓜尔达多左路传中,塞尔吉奥10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88分钟,巴勃罗禁区内对卢克犯规,但阿波尼奥射出的点球却被阿兰苏比亚扑出。拉科近14场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8胜6平保持不败。

  阿尔梅利亚主场2比1力克努曼西亚。第6分钟,内格雷多回传,乌切射入空门。第42分钟,内格雷多传球,索里亚诺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努曼西亚第81分钟追回一球,西斯马传中,埃切巴里亚头球破门。阿尔梅利亚主场3连胜,努曼西亚遭遇3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