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羸弱郑智却从不缺机会 参透一点至少可游戏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倒数第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德比。郑智连续9轮首发,下半时两脚远射打偏,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

  在最近的9场比赛里,查尔顿“奇迹般的”平了6场,不败当然是好消息,然而不胜却也是事实。进攻,已经成为查尔顿最为头疼的事情,帕金森一直为球队拥有像郑智、谢尔维和拉孔这样英冠前列的中场组合而骄傲,但是占尽优势却拿不下分数,查尔顿主席穆雷是不会管你的比赛打的是否好看的。

  无论是坎多尔还是伯顿,这两名中锋已经证明了自己不堪大用的事实,要想赢球,中场球员们必须自己来。拜利是个好的榜样,但谢尔维和郑智,两人的进球还是太少。

  不夸张的说,从郑智复出后连续首发的9场比赛看,目前英冠的球队,能够整场比赛不被ZZ得到机会的球队相当少。郑智的突破、空切,都是他有力的武器,无论是狼队、雷丁这样的强队,还是布莱克浦这样的保级弱旅,郑智总能有办法获得不错的机会。

  但是决定一场比赛输赢的依据并不是双方制造威胁的次数,而是比分,从这9场比赛看来,得分成为了郑智目前最大的困惑所在,在队狼队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后,很多人都期待郑智能在状态开始回升的查尔顿多打进几个球,但结果却令人出乎意料。郑智不缺机会,但却总是失之毫厘。

  查尔顿前任主帅帕杜早就说过,郑智的盘带、传球在英冠都是相当出色的,上赛季英冠综合排名就是一个最好的实力说明。但进球对于一名前腰来说同样重要,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郑智的努力也就要付之东流了。

  破门得分,接下来郑智必须要参透的一个问题。不管本赛季他最终的去向是英超还是英冠,郑智都应该有足够的效率保证自己的进攻才能得以充分的实现。英超联赛也许我们缺乏更多依据,但至少在英冠,郑智本来应该是一名可以玩的转的球员。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