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负郑智仍获全场最高分 与对方致胜功臣等同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2:23  新浪体育
查尔顿负郑智仍获全场最高分与对方致胜功臣等同待遇

郑智获全场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倒数第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德比。郑智连续9轮首发,下半时两脚远射打偏,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

  查尔顿官方网赛后称,郑智刚刚开场就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摆脱了盯防他的后卫后右脚低射被门将比沃特神勇扑出,而赛后那也被证明是查尔顿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尽管没有能够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但这并没有抹杀郑智的出色表现,用一句最贴切的话来形容就是:郑智可能会获得机会但是没打进,但是这些球换作其他人来跑位或者摆脱可能就不会形成机会。证明这句话的是英国专业足球网站derbycounty-mad的打分,虽然在72分钟被前锋坎多尔换下,但在全场双方所有球员中,郑智得到的却是最高的7分。而在赢球的德比郡一方,只有破门致胜的前锋胡尔斯才得到了同样的分数。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