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遗憾郑智错过黄金开局:这是查尔顿全场最好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倒数第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德比。郑智连续9轮首发,下半时两脚远射打偏,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

  尽管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如果问谁是英格兰最有进取心的降级队,查尔顿目前找不到对手。巨大的分数劣势下查尔顿早已被宣判了死刑,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能拧成一股绳连续打了6轮不败,直到今天客场打德比郡才终于输球,这样的一支查尔顿,配的上“勇敢的倒下”。

  尽管没有苛责球员们在客场输球,但是赛后查尔顿官方网仍然对比赛感到些许遗憾,这一次令官网感到惋惜的人又是郑智:“在查尔顿球迷客场助威团的支持下,查尔顿差点有一个完美开局,巴特菲尔德的传球很精确,郑智在右路漂亮的摆脱了盯防他的尼亚坦加,但是他的大力低射被对方门将比沃特奋不顾身的化解,尼亚坦加应该感谢门将的表现。”从摆脱到射门,郑智完成的一气呵成,但对方门将的表现令ZZ仍然没办法得到一个进球。查尔顿官网叹息说,这是球队全场获得的最好机会。

  对于郑智来说,已经连续几场的一个问题是,在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摆脱对方的防守找到不错的射门机会时,应该怎样更好的完成最后一射,下半场郑智仍然有机会,官方网这样描述:“萨姆发起了一次快攻,为郑智制造了一次射门的机会,但是这位中国球星看起来没有停好,阿尔布里奇斯滕做出了一次至关重要的破坏。而几分钟后,郑智的另一次射门高高的飞上了看台。”

  第72分钟,由于要急于加强进攻,主帅帕金森用前锋坎多尔替下郑智。这或许是郑智为查尔顿征战的最后一个客场,下一轮,他将回到山谷球场,去完成可能是他在查尔顿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在这一周时间里,如何想办法在山谷球场打进一个告别的进球,是郑智应该思考的问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