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独赞利物浦百场英雄 称草皮令红军踢得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3比1击败了胡尔城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特别称赞了进球功臣、打进两球的荷兰前锋库伊特。

  这是库伊特为利物浦第一百次出战英超联赛,他在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为红军锁定了胜局。贝尼特斯称赞道:“利物浦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感到高兴,因为库伊特是一个非凡的职业选手,总是如此的努力。他在自己第一百场联赛中进球是非常好的事情,非常积极,我为他感到特别高兴。”

  比赛第58分钟,胡尔城的弗兰因为对斯科特尔恶意犯规被罚下,贝尼特斯评论说:“红牌是很清楚的,我看了录像。在那之后,我要称赞对手,他们十个人但依然在努力进攻。”

  “我们配得上胜利,因此我感到高兴,我们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拿到了三分。比赛很艰难,因为对手非常努力,而且一直在施加压力。”

  “面对保级的球队总是很危险的,因为你知道他们会战斗到最后,我们赛前谈论了这个,我们需要保持镇定,为每个球而奋战。”

  “我们在比赛中有点紧张,因为草坪很糟糕,草很长,传球很困难,这意味着当对手采用压迫的时候,你可能会犯错误。”

  “不过你必须适应这个情况,因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在下半时表现好些了。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们显示了自己的顽强。”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