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领先当之无愧 伊布的想法与卡卡没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何塞-穆里尼奥在享受他对那不勒斯漂亮的圣保罗球场的首次造访,在那里,国际米兰队希望在当地时间明晚获得另一次意甲冠军之旅上更多至关重要的积分。

  “明天的比赛将与和桑普多利亚的杯赛不同。”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将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我们有10分的优势,或者是7分,如果我们的争冠对手在我们的比赛之前取胜的话,而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保持住我们当之无愧拥有的领先。我们处在这个位置上是因为我们自从去年8月以来尽了全力。我们明天必须带着平静比赛,但还有抱负,赢得比赛胜利和意甲冠军的抱负,得到我们仍然需要的积分,如果尤文图斯和AC米兰赢下他们剩余的比赛的话。明天的比赛让我很感兴趣。我很高兴首次来到圣保罗球场。对于热爱足球的人们来说,这是一座具有历史意义的球场。”

  除了麦孔和里瓦斯之外,另外4名球员将留在米兰。埃尔南-克雷斯波和苏利-蒙塔里在与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受伤后仍然不能比赛,而弗朗切斯科-博尔佐尼和路易斯-吉梅内斯将完成他们的康复。“蒙塔里仍然有伤。”穆里尼奥说,“由于肌肉问题,他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被换下场了,但那天没有人知道哪出了问题。他们认为我想派上布尔迪索是因为我在中场没有另一名球员可用了,但事情不是那样的。所有其他人都很好。马特拉齐、维埃拉和斯坦科维奇也很好。”

  关于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4月9日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穆里尼奥说:“没有任何让我吃惊的东西。你可以以你想要的方式解读那个采访,但我知道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媒体之间的那次聊天已经有15天了,伊布拉所说的与特维斯、卡卡或者我所说的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我自己说,我赢得过英超联赛冠军,我可以赢得(意大利)联赛冠军,我愿意赢得欧洲足球的大满贯,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赢得意大利、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冠军。所有这些可以被解读为一条穆里尼奥想要离开国际米兰的信息。我告诉你们,不,我告诉你们,明年我百分之百会在这里。伊布拉希莫维奇说,他在意大利已经赢得了一切,他在国际米兰很开心,有一天他愿意在另一个国度踢球。我认为这是相当正常的,我没有看到任何奇怪的地方。伊布拉希莫维奇今年度过了他最好的赛季。他在42场比赛中打进了24个球,他在每一项赛事中都进球了,他只缺席了2场比赛。”

  附:意甲第33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那不勒斯比赛20人球员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6-马克斯维尔,16-尼古拉斯-布尔迪索,23-马尔科-马特拉齐,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39-达维德-桑顿

  中场:4-哈维尔-萨内蒂,5-德扬-斯坦科维奇,7-路易斯-菲戈,14-帕特里克-维埃拉,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33-阿曼蒂诺-曼奇尼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21-维克托-奥宾纳,45-马里奥-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