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荷兰杀手梅开二度 利物浦3-1近7战6胜逼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3:58  新浪体育
英超-荷兰杀手梅开二度利物浦3-1近7战6胜逼曼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金斯顿通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1轻取赫尔城,阿隆索先拔头筹,库伊特梅开二度,热奥瓦尼为主队扳回一城,弗兰踢人犯规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近7战取得6胜1平继续紧逼曼联,赫尔城遭遇3连败。

  双方历史交锋13场,利物浦10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4胜2平。库伊特第100次代表利物浦在英超中出场,斯科特尔、因苏亚和卢卡斯轮换出场。前利物浦中场巴姆比对阵旧主。利物浦第7分钟错失良机,贝纳永半场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托雷斯12码处的射门高出。第9分钟,阿隆索长传,贝纳永摆脱里基茨后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赫尔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4分钟,热奥瓦尼传球,马尔尼22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利物浦禁区内解围,热奥瓦尼3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22分钟,热奥瓦尼开出角球,马尔尼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贝纳永传球,卢卡斯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离目标。随后库伊特的射门被巴姆比挡出底线,赫尔城解围角球,因苏亚25码处抽射偏出。

  第35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托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阿贝罗阿传球,因苏亚的远射再度偏出。第39分钟,里基茨右路传中,巴姆比的头球攻门被斯科特尔封堵解围。利物浦第45分钟打破僵局,博阿滕对马斯切拉诺犯规被黄牌警告,阿隆索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回,但西班牙人随即抽射,皮球挂大门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贝纳永传球,托雷斯25码处抽射偏出。第50分钟,库伊特传球,马斯切拉诺的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55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赫尔城第59分钟遭遇打击,弗兰对斯科特尔犯规后故意踢人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法甘对斯科特尔的犯规也得到黄牌。利物浦第63分钟扩大比分,贝纳永左路传中被解围,斯科特尔射门弹地而起,库伊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进观看进球视频)。

  第64分钟,阿贝罗阿对热奥瓦尼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隆索角球开至外围,因苏亚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69分钟,贝纳永传球,托雷斯禁区内射门再度高出。赫尔城第73分钟扳回一城,库辛左路强突斯科特尔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热奥瓦尼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6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传中,卢卡斯12码处捅射偏出。

  第78分钟,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第79分钟,阿贝罗阿回传,库伊特禁区右侧传中,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随后埃尔扎尔换下马斯切拉诺。第85分钟,托雷斯禁区右侧18码处低射偏出近角。利物浦第89分钟锁定胜局,阿贝罗阿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后被迈希尔勉强扑出,库伊特8码处凌空扫射入空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多塞纳换下库伊特。

  赫尔城出场阵容(4-4-2):1-迈希尔;21-里基茨,24-萨亚特,6-特纳,17-基尔巴尼;7-法甘(62',15-门迪),20-博阿滕(79',28-马努乔),22-马尔尼,10-热奥瓦尼,8-巴姆比(62',25-库辛);18-弗兰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2-因苏亚;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85,31-埃尔扎尔),21-卢卡斯;15-贝纳永,18-库伊特(91',2-多塞纳),9-托雷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