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解约国米台柱亦“造反” 伊布第3次公开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解约阿德里亚诺,已经失去了一位前锋,而几乎就在解约消息公布的同时,国际米兰的当家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却在本赛季第三次公开表达了去意。

  “我和国际米兰有合同在身,我在这里一切也都很好,”伊布说,“但是与此同时,我希望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因为我在意大利已经5年了,我在意大利赢得了一切东西,我也从意甲联赛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人生中就是有一些需要变化的时刻,就像当时我在阿贾克斯一样,那时我对自己说:你需要一些新的尝试了。”

  这是伊布第三次公开表达去意,第一次是在欧冠被曼联淘汰出局后第二次是紧跟着在3-0战胜雷吉纳的比赛梅开二度之后,这是本赛季第三次,不过媒体对此反响并不强烈。就像经纪人布隆泽蒂所说:“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留在国际米兰,因为没有第二家俱乐部能够为他承担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就算伊布决定放弃一部分利益,降薪转会,国际米兰方面也不会轻易撒手,日前俱乐部股东特隆凯蒂都表示“如果有球队出1亿买伊布,我会放人”,莫拉蒂也表示了类似的意思,但又有谁会为28岁的伊布出这一数字呢?伊布的言论除了表达他内心的躁动,增加国际米兰球迷对他的不满外,在转会市场上很难有真正的效力。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