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自述想去西甲见世面 年轻时曾经拒绝阿森纳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就当穆里尼奥羡慕着温格、怀念着英格兰的天堂时,他手中不可或缺的伊布却对着《Eurogoals》念叨起了他是如何拒绝阿森纳的邀请,并且还透露了自己有去西甲的念头。

  ——以下是他的自述:

  当我在马尔默的时候,有人邀请我去阿森纳见温格先生。到了那里,我看到了维埃拉和其他大牌球员,和温格在一起时我们也聊了会天。当时,摩纳哥、阿贾克斯和罗马都在和我接触,阿贾克斯是最热情的。所以虽然温格一向很能栽培年轻球员,但我还是觉得阿贾克斯更好。

  现在我有国际米兰的合同在身,我觉得这里简直完美。不过我现在已经在意大利呆了五年了,我了解意大利的一切,并且从意甲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要感谢卡佩罗(尤文图斯时的教练),他教我理解了整个意大利足球体系。有一天,他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他让我“坐下”,然后打开了一个很小的电视机,他对我说:“从现在开始学习10到15分钟,你就会成为磁带里的那个人。”那盘带子都是巴斯滕的进球,他所有的进球,从他穿上球衣到他回家。我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看着巴斯滕的进球,一个接一个,只有进球。

  不过现在或许到了我要学点新东西的时候了,我正在考虑如果去西甲会怎么样。就像当时我在阿贾克斯时,我决定去见见世面,现在的心情也差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