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尔斯宣告曼联低潮已结束 热刺四人组合最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7:52  曼联官方杂志

  与斯科尔斯的十分钟对话

  当我们来到赛季的最后冲刺阶段,在球队里,只有吉格斯的经验和夺冠次数,比斯科尔斯还要多,这名中场球员明白到,这个周末对热刺的大战,将对曼联卫冕联赛冠军的形势产生巨大的影响…

  自从在利物浦和富勒姆身上遭遇两连败之后,球员的自信心是否有增长?

  我们希望是这样,在作客波尔图的比赛中,我们再次发挥出最佳状态,可能是由于我们在首回合对波尔图的表现不好,或者是在对桑德兰以及维拉的比赛中也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事实上,对桑德兰的比赛是非常艰苦的,他们很有力量,有很多长传,但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一场胜利,我们希望这是一个转折点,我们遭遇一段低潮,包括对维拉的比赛,但我们希望一切都已经结束,事实上,在波尔图获胜之后,给予我们很大的推动力,让我们在赛季剩余的比赛里找回自信,希望我们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这是我们本赛季第四次与热刺交锋,这会让我们更了解热刺吗?还是会让比赛变得更紧凑?

  对热刺,总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不管这是主场,还是客场,胜负差距总是一两个进球而已,这场比赛相当关键,在这个赛季的关键时刻,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不管是我们有好的表现,还是我们有好的运气,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只是需要确保能赢下比赛。

图文-

  你在对热刺的足总杯比赛中,打进你在这个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不过却没有特别庆祝,是否因为这是一个改变方向的进球?

  进球就是进球,我当时把这个进球记在自己名下,不过这并非一个漂亮的进球,所以也没有特别兴奋。

  联赛杯决赛的失利是否会让热刺球员带着复仇的心态去踢今天的比赛?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复仇,他们只会想着打好比赛,然后赢得胜利,他们有很强的实力,总是能给予我们很大的压力,我想这场比赛也不例外,虽然他们不是争冠,也不用保级,但他们无所畏惧,他们来到老特拉福德,会尽量争取好的表现,并争取赢得比赛胜利。

  列侬在联赛杯决赛有很出色的表现,他是热刺的最大威胁吗?

  他们有多名具备冲击力的球员,列侬在联赛杯决赛确实表现得很好,他很难被冻结,如果不是福斯特的几次扑救,我们很难赢下比赛,还有杰纳斯,罗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这些球员都能给予你打击。

  更多球员专访以及球队动态,尽在 曼联官方中文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