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中场大将因伤赛季报销 三赛季仅踢61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4月24日电 捷克球星罗西基的经纪人24日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罗西基因伤将彻底告别本赛季。

  “如果罗西基加大恢复和训练的强度,他有可能赶上本赛季最后两场英超比赛,但是这样做过于冒险,如果再次重伤就不值得了,”罗西基的经纪人帕什卡说,“从长远考虑,罗西基夏天之前将不会参加任何比赛。”

  这位28岁的球星自去年1月受伤以来就一直未能出场。

  罗西基最后一次为阿森纳队出场是在去年1月的足总杯赛上,尽管那场比赛阿森纳队3: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但罗西基付出了惨重代价。他于去年5月接受了第一次膝盖肌腱手术,而后在去年11月动了第二次手术。

  自2006年5月从德甲多特蒙德队转会阿森纳队以来,罗西基一共只为阿森纳队踢了61场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西基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