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飞翼重演千里走单骑 连丢4球门将竟获赞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连续第二场赛事,沃尔考特奉献精彩表现。在温布利,他成为整场困顿的枪手团队难得的亮点,攻入球队唯一进球。在安菲尔德,小老虎重演了一年前千里走单骑的好戏。  

  比赛第90分钟,小老虎中场边路得球后快速启动,用速度拉开一片空当,随即冷静地传给中路跟进的阿尔沙文。和一年前助攻阿德巴尤相比,老虎这次“出洞”距离短了一些,但其跑动中观察对手的能力在上升,那脚20多米的中距离长传更恰到好处。 

  时光荏苒,沃尔考特飞速成长,对于球队事务,他也开始发表看法。足总杯上,24岁的法比安斯基犯下错误,但比波兰人还小4岁的小老虎对此却显出主力风范。“法比安斯基是个了不起的门将”,沃尔考特说,“他会振作起来的,而且他也必须这么做。如果球员总是自怨自艾,那么他无法踢得很好。”  

  正是有了队友信任,波兰人上半场成为主角。在头45分钟,他在本方禁区附近及内部各个方位都遭到对手射门攻击,托雷斯、库伊特、阿韦罗亚、里埃拉、贝纳永……先后起脚,伦敦经历浩劫依然矗立,而所有射门,先后都被法比安斯基挡出、扑出或没收。

  由于防线漏洞,法比安斯基才在下半场连丢四球,但沃尔考特更幸福,他身边的拍档从小法到阿尔沙文都是质素经验俱佳,这也让他依然对球队本季未来充满信心,“不管胜利或失败,我们会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足总杯失利)但我们要继续前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