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领袖归来恐怖5战7助攻 为枪手夺冠是他唯一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连续遭遇切尔西和利物浦两强,枪手阵容经历轮换考验。温布利球场得到休息的阿尔沙文在安菲尔德犹如下山猛虎,没去安菲尔德的范佩西和阿德巴尤得到喘息,沃尔考特也只在红军主场“遛圈”半小时。在下周冠军杯半决赛时,温格需要让所有主力调整到最佳状态,下一个得到休息的或许就是队长小法。  

  4月复出对曼城后,西班牙人场场首发,不到3周,他几乎打满球队所有6场比赛。连场激战,小法疲惫明显。在安菲尔德,他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即便如此,小法还是助攻阿尔沙文首球。从对曼城连续助攻阿德巴尤至今,小法在5场比赛助攻7次。只有调整状态到位,球员才能发挥应有水准。而困扰小法的并非忧心体力几时透支,反而是场外从未间断的转会传闻。 

  本场赛后,小法和老乡雷纳握手致意,关于他赛季结束回归西班牙的传闻依然汹涌。小法对此不耐烦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想的就是留在这里,为阿森纳举起一座奖杯。这才是事实和真相。”

  小法其实心累,“我差不多5年没得到长休,我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踢了很多比赛,可我依然年轻,为了自己的未来,我因伤缺席是件好事。起码现在我感觉更强壮了,接下来几场,我会达到巅峰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