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安菲尔德迎悲剧一战 若想夺冠只能祈祷一场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5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都说利物浦是用心来踢球,而不是用脑袋来踢的。好处是能在伊斯坦布尔创造3比3这样的奇迹,悲剧则是也会在安菲尔德被阿森纳4比4逼平。此役后,红军夺冠已经有些渺茫。从主帅贝尼特斯到队长杰拉德、队员库伊特,现在都在祈祷一场奇迹。

  贝帅最不爽的是球队的防守,“我们丢了4个球,而且都是我们通常不会丢的球。我们犯下了重大的防守失误,很难解释这是为什么,几个球员一起犯下了错,或许还是因为紧张吧。我根本不记得雷纳作出过几次扑救,他们只有4次机会,却全抓住了,全是利用我们的漏洞。”

  最让贝尼特斯失望的是阿尔沙文的第4球:当时利物浦利用角球机会全线压上,以至于沃尔科特外围得球时毫无屏障可以阻挡他,媒体都开玩笑说:“小老虎在想,人都去哪儿了?”贝帅说:“这是让我最失望的一个球,当时是利物浦的角球,而角球是必须在禁区外布置人员的。我们当时已经追成了3比3,还有时间。”

  贝尼特斯承认:“曼联赛前就掌握主动权,现在他们也依然在驾驶座上。如果他们拿下对朴茨茅斯的比赛(后来红魔确实赢了),那事情就有点困难了。但别忘了,他们也还必须和阿森纳对阵。”对手温格倒出来扮了一回老好人:“利物浦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在老特拉福德也会争取赢球。”

  但别忘了,利物浦差曼联毕竟不是一分两分,而与阿森纳的比赛本来就被利物浦计算在曼联可能丢分的比赛列表中。贝尼特斯只能给自己壮胆:“我们走着瞧。之前我们就说要拿下自己手头的所有比赛,我们必须继续给曼联以压力。也希望曼联会因为欧冠分心,当你在两线作战时,总是会犯错的。”

  贝帅还列举了西乙经验,“此役我们展现了奋斗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我们必须直到赛季终了都发扬这样的精神。我在西乙带特内里费时,最后时刻也曾和韦尔瓦不幸踢平,但次日我们当时的主要对手皇家贝蒂斯和塞维利亚都输了,我们还捞到了额外的1分呢。”

  令贝帅担心的是,杰拉德伤势不见好转。队长本人表示:“看看曼联赛程,你看不出他们还能丢分。很少看到我们像此役那样丢4个球,通常来说我们在主场防守总是很稳固的。当然,如果我们这场输了,那会更加困难。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但愿这一分最后被证明是关键一分,还有希望。”

  库伊特则说得更直白,“本场之后,夺冠更艰难了。赛前我们就知道,只有胜利才能给对手压力。但4次失误让我们丢掉了2分。最终我们当然没有输,我们也会一直奋战到底。但现在我们期盼的是一个奇迹:因为一切比之前更困难。他们手头有两场比赛,实际上领先我们6分,只有输掉两场才有希望。当然,利物浦不会放弃,我们不会放弃,一切还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愿这一分很重要,因为如果是差7分的话就更困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