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玻璃腿没能撑过17分钟 战旧主皇马主帅阵中闹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考虑到罗本很难承受一周双赛巨大负荷的特点,与赫塔费一战,胡安德·塞尔吉奥·拉莫斯雪藏了荷兰球星。但他没想到,就算这样罗本替补登场后也只踢了17分钟便左腿肌肉拉伤,将休养2至3周,这已是荷兰人本赛季第6次遭遇肌肉伤病。

  23日,皇马队医透露说小飞侠正积极恢复,希望可以赶上5月2日与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但他却已铁定缺席本轮客场与塞维利亚一战。

  别看罗本因为太独而饱受批评,但没了他皇马却真的少了一个重要零件。与赫塔费一战,范德法特和伊瓜因在左右两翼活动,但由于他们不是正牌边锋,皇马很难打出有深度的进攻;而他们死打对手中路的打法,也让古蒂因传球对象太少而未发挥应有的作用。于是,前45分钟内,赫塔费基本没在防守方面遇到挑战。第33分钟,罗本开始热身时,伯纳乌响起了掌声。

  相反,赫塔费中场、前皇马球员格拉内罗早就指出本场比赛应主攻皇马的两个边路,因为塞尔吉奥·拉莫斯和马塞洛在助攻后必然会留下巨大空当。此外,赫塔费还必须积极跑动,调动皇马。

  中场休息前,伊瓜因追平比分。第46分钟,罗本的出场,让皇马看到了更大的希望。但没过多久,荷兰人便感到腿部不适。面对赫塔费有增无减的攻势,胡安德·拉莫斯保守地用哈维·加西亚换下了卡纳瓦罗、将加戈后撤为中卫。

  这让劳尔急得朝主帅大喊:“没看到罗本已经一瘸一拐了?”此后,胡安德·拉莫斯才用德伦特替下罗本,但前者的作用显然无法与小飞侠相比,皇马的足球又重现上半场苍白无序的情形。

  第93分钟,伊瓜因个人突破后怒射锁定胜局。此时,伯纳乌炸开了锅,球迷激动不已,仿佛球队已拿到西甲冠军。

  伊瓜因、卡西利亚斯超强的个人能力、球队拼搏到底的不屈精神、还有陪伴皇马的运气,都让这个3分显得弥足珍贵。但从观赏性角度看,此番获胜的皇马依然与美丽足球无缘。皇马现有的球员只能展现这种水平?已无其他赛事的队员真的不适应一周双赛?平局时刻为何要换上防守型的哈维·加西亚?赛后,胡安德·拉莫斯依然受到人们的拷问。

  但他来不及过多解释,因为与塞维利亚的恶战即将到来。除了罗本受伤外,佩佩铁定停赛、亨特拉尔有轻伤在身、斯内德已基本提前告别本赛季、若不能撤销黄牌伊瓜因也将停赛……一连串的负面消息,都让即将面对老东家塞维利亚的胡安德·拉莫斯愁眉不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