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神射手成球队反弹功臣 再进三球将成队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埃托奥刷新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他在西甲金靴奖中的竞争对手比利亚也没闲着。4月22日,瓦伦西亚客场2比1力克贝蒂斯,联赛5连胜。比利亚独中两元,本赛季联赛进球增至25个,追平2005-06赛季创下的西甲个人进球最高纪录。

  此役瓦伦西亚踢得相当艰难,好在比利亚为他们带来为数不多的艺术气息。第65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比利亚左脚脚后跟将球磕进大门。第79分钟,马塔劲射打中门柱,华金得球后直塞,埃杜脚后跟妙传,比利亚推射空门得手。这是比利亚本赛季第6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第87分钟,瓦伦西亚旧将里卡多·奥利维拉禁区内右侧劲射为扳回一球。

  5连胜的瓦伦西亚以55分逼近本轮惨败的第3塞维利亚(57分),比利亚是头号功臣:他在近4轮打入6球,领导球队强势反弹的头号功臣。

  前3轮,比利亚的4球都是点球。这次打贝蒂斯,本土射手王终于在运动战中开斋。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赛后说:“最近不少人都说比利亚成了点球专业户,但他用一个精彩的脚后跟破门,证明自己是个真正的杀手。在冲击欧冠资格的关键时刻,他为我们提供了极大帮助。有关他下赛季离队的传闻很多,但他用行动证明自己对瓦伦西亚会徽的忠诚。”

  1977-78赛季和1995-96赛季,肯佩斯和米亚托维奇都曾为瓦伦西亚贡献过单赛季28粒联赛进球,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球员单赛季最佳联赛进球纪录。目前西甲还剩6轮,比利亚完全有望赶超前人。不过比利亚本人更看重的是球队战绩:“我不考虑能否超越肯佩斯他们,也不想让外界过多谈论我与埃托奥的射手之争。我唯一关心的只是帮球队杀入下赛季欧冠。所以,请记者们还是多说说瓦伦西亚现在的连胜势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