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清洗4将获5400万重金 新援仅出场16分钟成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清洗4将获5400万重金新援仅出场16分钟成笑谈

设计台词:咱们真要被清洗了?

  新浪体育讯 在希丁克确定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切尔西主帅后,蓝军今年夏天的引援力度不可避免的加大。首先,蓝军要确定新任主帅;其次,新任主帅还要列出详细的引援名单。种种迹象表示,随着过渡主帅希丁克的离任,切尔西今年夏天将可能掀起史无前例的大规模清洗。

  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认为,切尔西今年夏天要清洗很多名大牌球星,包括阿内尔卡、德科、巴拉克和马卢达。“切尔西准备让他们的阵容年轻化,阿内尔卡、德科、巴拉克和马卢达都将会离开。”

  今年30岁的阿内尔卡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帮助切尔西打进21球,其中包括15粒联赛进球,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英超射手王。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法国妖刀在切尔西的周薪是9万英镑,如果在今年夏天将法国人清洗,切尔西不仅会得到大约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将会腾出2年约940万英镑的薪金空间。

  今年32岁的巴拉克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巴拉克的周薪是13万英镑,即便他自由身走人,切尔西也将腾出680万英镑的年薪空间。而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也认为,巴拉克今年夏天肯定会离开切尔西。“切尔西的阵容中大都是顶级球星,在这样一支球队中当上领袖是很难的,巴拉克没有能够做到。他仅仅是一名切尔西一队球员,可问题是,这样的时间还能持续多久?”

  即将年满29岁的马卢达,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法国边锋在切尔西的周薪是5万英镑,切尔西若将其清洗,可以得到1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外加节省520万英镑的两年年薪。而去年夏天的引援,830万英镑先生德科,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德科的周薪是9.2万英镑,清洗德科能省下480万英镑的年薪以及不低于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综上所述,如果能够清洗这4员大将,切尔西就将拥有不低于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节约下2620万英镑的年薪。这样,切尔西就将拥有5420万英镑的资金用来引援,而这样的一笔钱在当今足坛,应该能买到一名大牌球星以及引进一位名帅。

  切尔西本赛季的引援,被证明不甚成功。除了第三引援C罗的师弟帕伊姆外,切尔西本赛季的第四引援也成为笑谈。巴西现役国脚米内罗自从加盟切尔西后,只为蓝军出场过2次,其中在联赛中仅仅出场了16分钟。好在米内罗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这位巴西国脚甚至还没有给切尔西球迷留下任何印象,就退出了斯坦福桥的历史舞台。

  切尔西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大战即将打响,而蓝军正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境地。继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被西班牙主裁坎塔莱霍出示黄牌从而累计停赛后,据《每日邮报》称,切尔西中卫卡瓦略也有可能缺席,下周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巴萨的比赛。在周一代表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葡萄牙国脚伤到了脚筋,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成疑。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