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德国杯加时赛迎爆发 不来梅成下一必胜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和本赛季虎头蛇尾的联赛走势恰好相反,勒沃库森在周二(4月21日)晚主场面对美因茨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表现得“蛇头虎尾”。在与德乙对手闷战80分钟之后,勒沃库森好不容易打破僵局却又很快被扳平。但拉巴迪亚的球队在加时赛突然爆发,以4比1的大比分获胜,率先挺进柏林奥林匹克球场。

  勒沃库森上轮4比2淘汰强大的拜仁慕尼黑,外界普遍看好他们可以较为轻松地晋级决赛。但目前排在德乙第三的美因茨老虎不出洞,让主队得势不得分。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查理斯特亚斯终于打破僵局,勒沃库森看到90分钟内结束战斗的希望。但“成也查里,败也查里”,希腊人在第88分钟时被队友阿德勒撞到后痛苦地倒在禁区内,让继续进攻的美因茨偷袭得手。好在加时赛中比达尔、罗尔费斯和卡德莱茨先后建功,勒沃库森才没有输掉本赛季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美因茨的进球在赛后引发争议,尽管按照规则美因茨确实没有必要将球踢出界外暂停比赛,但是激动的勒沃库森全队都在指责美因茨缺乏体育道德。主裁判魏纳赛后认为,查里斯特亚斯当时的伤势并不重,一直躺在禁区内有阻止对方进攻之嫌。冷静下来的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承认,换成自己是裁判也不会中断比赛。队长罗尔费斯也表示:“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是我们的做法太愚蠢。”

  德国杯进入决赛,不仅意味着勒沃库森至少确保了490万欧元的奖金,而且也让在联赛中排名一路下滑的他们暂时获得了宁静。在5月30日德国杯决赛前,勒沃库森的任务就是打好剩余的6轮联赛。目前勒沃库森积42分排名第9,沃勒尔给球队提出第6名的目标。勒沃库森想要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的话,看来只有击败不来梅夺冠这一条路。

  这是勒沃库森第三次闯入德国杯决赛,而他们唯一一次夺冠是在1993年。主帅拉巴迪亚曾在1990年的德国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凯泽斯劳滕击败不来梅。拉巴迪亚最近一直备受指责,在带队闯入决赛后,这位少帅终于开始反击,他希望人们对球队保持耐心,勒沃库森会坚持过去这几年本土化和年轻化的道路。针对最近关于勒沃库森体能状况的批评,拉巴迪亚表示:“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在加时赛的表现,球队的体能非常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