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签铁卫荐1人加盟AC米兰 权威人曝米兰誓与国米争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前天晚上,AC米兰友谊赛客场战胜匈牙利选拔队,蒂亚戈-席尔瓦不仅在防守上表现稳健,而且在进攻中完成了一次助攻,赛后,这位今年冬天刚刚与AC米兰签约的巴西中卫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向自己的新东家大力推荐了他的巴西同胞米兰达。

  蒂亚戈-席尔瓦说:“米兰达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在国家队经常一起配合,在国家队,我也经常告诉他米兰内洛有多么好,在AC米兰有很多的巴西人,这是莱昂纳多的功劳。我很希望米兰达也加盟AC米兰,我相信我们在一起能够帮助AC米兰组成一个完美的‘巴西中卫组合’,我和他是过去两个赛季巴西联赛的最佳后卫,他是上上赛季,我则是上赛季。”

  蒂亚戈-席尔瓦还谈到了自己,他说:“我喜欢3号球衣,不过这件球衣将伴随马尔蒂尼退役,所以我选择了33号。”

  的确如蒂亚戈-席尔瓦所说,米兰达是AC米兰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但《米兰体育报》也曾披露,AC米兰对米兰达的犹豫,主要是他没有欧盟球员的名额。也因为这个原因,AC米兰依然还是把重点放在了利物浦后卫阿格尔身上。

  阿格尔的经纪人是施蒂芬森,不过他在意大利的事务已经托付给了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莫拉比托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尤文图斯已经选择了卡纳瓦罗,他们不会再要阿格尔,AC米兰需要年轻的后卫,国际米兰需要增加防空能力,阿格尔如果转会,未来的去向将是在两支米兰的球队之间。”

  与此同时,AC米兰的防线还有一些目标,著名记者弗朗哥-罗西透露,AC米兰和乌迪内斯后卫菲利佩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只是AC米兰不满乌迪内斯800万欧元的开价;AC米兰首席球探塞萨尔-马尔蒂尼则在日前谈到巴勒莫20岁后卫卡耶尔时表示:“如果教练组和俱乐部认可,他确实有可能加盟AC米兰,以他第一个赛季在意甲的表现,他已经具备了在所有高水平球队踢球的实力。”不过老马尔蒂尼也指出,“不过AC米兰不是在追逐某一个人,而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后卫。”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