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球迷狂嘘贝巴掌声献野兽 红魔主力:特维斯请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40  新浪体育
曼联球迷狂嘘贝巴掌声献野兽红魔主力:特维斯请留下

卡里克:特维斯,请留下!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公开表示在今年夏天走人的消息传出后,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多次挽救球队,且多次公开向曼联表达忠心的特维斯,曼联球迷们心中只有爱没有恨。甚至于,他们将愤怒迁怒于夺走特维斯位置的贝尔巴托夫。

  本赛季,特维斯作为替补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3球,而3075万英镑先生作为绝对主力,却也只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3球,还不及本赛季已经先后伤了4次的2650万杀手托雷斯的16球。而且,贝尔巴托夫的场上作风明显没有特维斯的好,这令很多曼联球迷感到不满。

  在曼联2-0轻取朴茨茅斯的联赛中,同样坐在替补席上的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待遇,大批的球迷高声呼喊着特维斯的名字,并为他大声加油;而也有相当数量的球迷,对着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狂嘘不止。而曼联中场主力卡里克也呼吁特维斯,一定要留下来。

  “我们希望他留下来,特维斯是一名顶级球星,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为曼联打进了很多重要的进球。我们拥有一个世界级的阵容,我们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星,而特维斯正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一支球队、一套阵容,我们希望一直保持前进,因此我们希望保留最好的球员。但这些都取决于主帅,我确信爵爷知道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以便让我们继续保持前进的最好的方式。”

  但对于备受部分球迷抱怨的贝尔巴托夫,卡里克也表示力挺。“对我们来说,贝尔巴托夫是一名极为重要的球员,他已经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将会变得越来越好,他在曼联呆的时间越长,就会变得越好,这是无可质疑的。球迷们将会看到,对曼联来说最为重要的贝尔巴托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