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家人给李玮峰新动力 球场硬汉温和父亲都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亚冠联赛中,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时候领受了一张有争议的红牌,但是李玮峰依然在韩国媒体和球迷心中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很得到本队支持者的拥戴。

  日前,韩国《东亚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并提到家人是李玮峰在韩国赛场取得成功的又一个动力。

  文章提到,李玮峰的妻子以及女儿的到来,将给他的生活带来新的色彩。他的女儿名叫“妞妞”,这是她的小名。

  李玮峰在来到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之后,球队给他安排了一个公寓,但李玮峰依然住在球队的基地内。他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尽快和俱乐部的队友们熟悉,同时他也不希望一个人住在公寓,没有家人的陪伴会感到孤独。在训练后,李玮峰主要是通过网络视频聊天的方式和家人一起联系。

  而水原的官员对于李玮峰评价很高,“李玮峰在球场上非常勇猛凶狠,但是家庭里,他是一个非常体贴的丈夫和父亲。我想随着家人的到来,李玮峰可以在训练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MINJ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