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弃阿根廷国脚誓夺后防新星 欧冠山寨强人取代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赛季末的接近,国际米兰的转会目标也越来越清晰了。《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将就丹麦中后卫西蒙-克亚尔的转会与巴勒莫进行实质性接触。

  克亚尔身高1米89,身体条件极其出众,并且擅长抢断脚下球。上月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丹麦人,已经成为了意甲三大豪门争相求购的目标。尽管在上周表达了自己对巴勒莫的忠心,但很多人认为,这个夏天,他的未来很可能不是自己能够把握的了。而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将与巴勒莫的沃尔特-萨巴蒂尼就克亚尔的转换展开谈判。

  然而,此前,克亚尔被认为是意甲三大豪门的目标。仅仅一周之后,国米就成为了最大的热门。这其中有什么奥妙吗?是的。本周,在卡纳瓦罗宣布愿意回到尤文图斯之后,“老妇人”已经将主攻方向转到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身上。另外,AC米兰也一直没有拿出什么实质性动作来。而在国米方面,除了布兰卡将与巴勒莫方面展开谈判之外,他们还表示,将阿根廷国脚后卫,26岁的马科斯-安杰莱里让给巴勒莫。显然,国米更为注重的是球员的潜力。

  另外,媒体盛传的阿德与国米解约一事,看起来也有了进展。不过进展却并非来自正面。为了取代阿德离队后留下的空缺,穆里尼奥将触角伸向了老东家。他的目标是波尔图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在与曼联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尽管利桑德罗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却是显而易见的。而在本届冠军联赛中,利桑德罗打入了6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4位。更重要的是,利桑德罗的4粒进球,全部是运动战进球(非点球)。从这一点来看,他的成绩仅次于梅西。因此,用利桑德罗替代阿德,将是一个相当理想的选择。

  而在国米的前锋线上,克雷斯波和克鲁斯的离队看起来越来越接近了。在蓝黑球队,两名阿根廷前锋都属于年龄比较大,并且合同接近到期的球员。而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米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意大利杯比赛来看,二人无一能够摆脱替补的位置。无论是从冲击力还是从年龄等条件来看,利桑德罗无疑是更加理想的选择。而就未来来说,无论是克鲁斯还是克雷斯波,他们在其它球队的眼中仍然是香饽饽。据说那不勒斯是对克鲁斯最感兴趣的俱乐部,而克雷斯波则可以在拉齐奥和罗马两支球队中做选择。(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