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将帅炮轰主裁偏袒桑普 穆帅:我们配得上意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边接受Rai体育采访时,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在与桑普多利亚队的杯赛半决赛次回合中的表现做出了评论。

  他说:“今天我们尝试把结果逆转,我们配得上做到这一点。这是这样的一场比赛:一支球队为胜利而战,而另一支则尝试丢到少于3个球。对手踢得有失公平,而主裁判则站在他们一边,但他们进入了决赛。我不会祝他们好运的,但我祝愿桑普多利亚踢一场出色的决赛。至于其它的,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非常骄傲。”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告诉Rai体育,他在终场哨吹响之后对主裁判达尼埃莱-奥尔萨托说了什么:“我只是说,今晚他没有给我的球员们以保护,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非常努力的工作,尝试取胜。我指的不是马特拉齐的那个点球,因为点球是一名主裁判往往会在一场比赛中出错的细节,但总体的态度总是针对一支球队,偏向另一支的。现在我只想将意甲冠军带到圣西罗,因为我们和我们的球迷们配得上它。我们需要8分或者9分,但一支拥有这个精神的球队是无所畏惧的。”

  国际米兰后卫科尔多巴说:“我不喜欢谈论主裁判。我更愿意说国际米兰为这座意大利杯带来了荣誉。我们告诉了人们,我们今晚配得上取胜。但桑普多利亚队应该得到肯定,他们在首回合中得到了一个可以让他们进入决赛的结果。重要的是我们今晚对待比赛的方式,以及我们尝试进入决赛的方式,从第1分钟到最后1分钟。如果有一点运气的话,今天的情况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很遗憾我们没有在首回合打进一个球,但现在,我们在考虑周日。(在那不勒斯)我们必须再次给出像今天一样的表现。”

  在朱塞佩-梅阿查球场,安东尼奥-卡萨诺为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他很强。”科尔多巴说,“他是一名过去曾经遇到一些困难时刻的球员,但他现在已经克服了它们,他正在表现出他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他在态度方面取得了进步,现在,他能够更多的为球队踢球了。”(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