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8岁神童自曝秘密完婚 半年前即闪婚17岁新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28  体坛周报
曼联18岁神童自曝秘密完婚半年前即闪婚17岁新娘(图)

拉法尔打上主力,法比奥闪婚,疯狂的巴西双胞胎

  记者苗苗报道 上周日足总杯对埃弗顿一战,弗格森派上了18岁的巴西双胞胎达席尔瓦兄弟打边卫,这是18岁的哥哥法比奥(左后卫)和弟弟拉斐尔(右后卫)第一次联袂出场,成为内维尔兄弟之后红魔又一佳话。《卫报》此后对他俩的采访中有不少有趣的爆料。

  Q:家族还有其他人踢球?

  拉斐尔:我们的大哥路易斯·恩里克曾为意大利布雷西亚效力。他与妻子本来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最近回巴西了,因为他们的孩子一周内将诞生。

  Q:法比奥已经结婚了……

  法比奥:是的,6个月前我结婚了。我一向认真,我喜欢待在家。她叫芭芭拉,17岁,我们结婚她才能来这里。

  Q:你们支持弗卢米嫩塞?

  拉斐尔:是的,我们一直希望为他们踢球。当我们去俱乐部开始生活时只有11岁,我哭了很多次,但终于习惯了。

  Q:什么时候有球探来探班?

  法比奥:3年前,弗卢米嫩塞教练告诉我,有个曼联来的教练想和我们谈谈,我很吃惊,我的天!

  Q:其它俱乐部也有兴趣?

  法比奥:是的,有阿森纳,当我们代表巴西青年队参加比赛时也和皇马谈过。

  Q:(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想把你们从巴西挖走?

  拉斐尔:我想为巴西队效力,如果没戏,可以去葡萄牙队。

  法比奥:我们祖父是葡萄牙人,但我的梦想是为巴西队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