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英格兰是教练天堂 温格4年联赛零冠帅位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2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英格兰是教练天堂温格4年联赛零冠帅位无忧

穆里尼奥:英格兰是足球教练的天堂

  新浪体育讯 有穆里尼奥的地方好像永远都不会缺乏话题。今年他在国际米兰算不上顺风顺水,曼城想在夏天签下他的传闻就一下传得有眉有眼。而英超也是狂人无法割舍的情缘,虽然一炮而红是在波尔图,但斯坦福桥的三年才是真正的成就了他的事业与名声。日前,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狂人就公开对英格兰的执教环境唱起了赞歌。 

  “英格兰是教练的天堂。在那里你能够真正做一些长期的未来计划,不会因为要短时间内取得胜利而受到过多的压力。像温格,他的工作就一直很稳定。阿森纳已经连续四年无缘英超冠军了,但我们还能继续看到他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的出色工作。至于贝尼特斯,我想他今年大概也会第五次错过冠军吧,但他还是续约了,而且他的执教表现其实相当不错。”

  在狂人看来,对待成绩的不同态度就是英超跟意甲最大的区别。他在采访中说:“如果在意大利碰上这样的情况,一赛季换十个教练我想也不是不可能的。意大利人对比赛结果和积分非常执着。有能力夺冠的俱乐部必须夺冠,不能夺冠就什么都不是。保级圈的球队也是这样,要么留在意甲,要么过把瘾就死然后主教练被炒鱿鱼。意大利的教练不仅执教能力很强,他们也很擅长应付这种压力。”不过赞歌归赞歌,穆里尼奥也强调了他会继续留在意大利为国际米兰工作。“我与国米的合同是三年。”

  目前国际米兰正在对切尔西施压,希望对方尽快为米克尔标价。尼日利亚人在希丁克接手球队后就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狂人已经将米克尔作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季转会工作的优先引援。

  如果这项转会成真,切尔西也需要补充新血顶上米克尔的空缺。据闻,蓝军现在正追逐乌迪内斯中场球员小阿萨莫阿。年仅20的小阿萨莫阿今年才开始跟乌迪内斯征战意甲,能打前锋、攻击前卫和防守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主帅马里诺手下的半主力。在讲究资历的意大利球队里,能争取到这么多的出场机会已经足够说明他的能力。上星期天他在对都灵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球。除了切尔西,尤文图斯也对这位加纳年轻人感兴趣。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