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沙文:应吊销女性驾照 喜欢腿细女生不关心胸部大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19  新浪体育
阿沙文:应吊销女性驾照喜欢腿细女生不关心胸部大小

阿沙文桀骜不驯

  新浪体育讯 安菲尔德一战,让利物浦球迷记住了阿沙文,就如同记住两年前的巴普蒂斯塔一样刻骨铭心。但在这座足球殿堂里撒一把野,一不小心就会惹点麻烦事,这不,阿沙文习惯性的把手指伸到嘴边的庆祝动作,一些利物浦球迷就认定他是在侮辱人。

  《足球部落》报道说,这种动作很容易让人想起05年联赛杯决赛穆里尼奥的动作,事后穆帅这番耍酷的确引起了不小非议,尽管阿沙文这个姿势是他的招牌动作,资格老些的球迷都应该知道,但有些利物浦球迷不认这一套,就认为他是照搬了穆帅那个伸手指的挑衅动作。

  阿沙文当然要出来做解释,他还先不忘记捧了利物浦球迷一把,俄罗斯人说:“我要对利物浦支持者说的是,他们制造了如此出色的赛场气氛。当我打进第四球时,我对着我方的球迷做了这个动作,不是针对利物浦,我一直做这种动作,我只是感谢我们的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而已。”

  这场比赛之后,阿沙文和托雷斯交换了球衣,这是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但也有新闻出来,阿沙文赛后表示,他自己不会保留托雷斯的球衣,当然这样做绝不是对西班牙人不敬,阿沙文说:“我儿提时代的教练,谢尔盖-戈迪夫,他就爱收集9号球衣,我们的朋友尤丽娅刚从圣彼得堡看我和我的妻子,我希望她能把这件衣服带回俄罗斯,亲手交给戈迪夫。” 

  上演大四喜之后,阿沙文的一些生活小事也开始被人关注,比如他的语言问题,别以为阿沙文努力攻关下英语就成,俄罗斯人突然发现英语不是阿森纳的流行语种!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阿沙文说:“今天我坐在更衣室时,突然发现周围人都在说法语,这个语言对我来说困难可太大了,我真希望我们能跨越语言的障碍,彼此能迅速地沟通。”仔细想想阿沙文的描述并不夸张,队内成长在法语区的队员数量确实庞大,看来身处伦敦的阿沙文第二外语得选择英文,而把第一外语定为法文。

  关于阿沙文的趣闻真是说不完,还是《镜报》的消息,亦或许是该报把旧料炒出来当新闻,毕竟现在俄罗斯人太受欢迎了嘛。他针对女性说的有些滑稽的话,也的确可以让人回味再三。

  和许多男人乐于当“妇女之友”所不同的是,阿沙文有些方面很象是男性沙文主义的坚持者,他顶反感女人开车,他说:“如果我有能力办法禁令的话,我就要吊销所有女性驾驶员的驾照,禁止她们开车,这事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做。”估计阿沙文老婆开车一定让他亲身体验过非同一般的苦头,而且还不止一次。

  不喜欢女性开车的阿沙文,对女性的评价其实非常感性,他的审美标准如下:“在我看来,女性和男性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种群。我喜欢那种高个、瘦长的女孩,大腿要细,屁股要窄。如果女孩子能长成这样,我才不会关心她的胸部如何,头发什么颜色,当然真正重要的还是她的言谈举止和礼貌程度。我不喜欢女人抽烟,还有撒谎。”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沙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