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受侵犯排行榜:里贝里第1 C罗第2梅西竟然未入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45  足球周刊

  一支球队遭遇侵犯最多的球员,往往是该队的进攻核心。尤其在拜仁如此依赖里贝里的情况下,法国人被疯狂侵犯也就不足为奇,里贝里在突破时的艰难也成为了拜仁遭遇巴萨时进攻乏术的真实写照。排名第3的正是法国人在拜仁的队友——托尼,意大利人也因为出众的能力而受到特别照顾。

  虽然本赛季C罗的风头似乎已被梅西完全压制,但他的射门次数同样冠绝欧洲,这样一个危险人物遭遇侵犯更在情理之中。球迷们也看惯了C罗被放倒后的痛苦表情,而本被认为备受各队后卫重点“照顾”的梅西,在欧冠赛场上的受侵犯次数竟然未入前10。而曼联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波尔图队也有三人成为了众矢之的,在老特拉福德逼平曼联的波尔图曾让人眼前一亮,胡尔克和罗德里格斯等人也多次让红魔的防线惊出冷汗。

  欧冠球员被侵犯次数排行榜

  排名/球员 球队 被侵犯次数

  1/里贝里 拜仁慕尼黑 36

  2/C罗 曼联 31

  3/托尼 拜仁慕尼黑 30

  3/米列夫斯基 基辅迪那摩 27

  4/胡尔克 波尔图 26

  5/L。洛佩斯 波尔图 26

  6/罗德里格斯 波尔图 25

  7/皮耶罗 尤文图斯 24

  8/塞纳 比利亚雷亚尔 23

  9/德尔莱 里斯本竞技 22

  10/沙马克 波尔多 22

  注:数据截止2009年4月16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