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黄金组合退役年龄方联手 政治家最爱之人再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7:4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日,贝克汉姆时隔两轮联赛后再度亮相,闪光依旧。

  安切洛蒂发现,曾在阿森纳踢过左后卫的弗拉米尼,竟然是右后卫位置上比博内拉、安东尼尼好很多的人才,法国人最近状态越来越好,安切洛蒂因为舍不得换下他才牺牲了贝克汉姆,现在弗拉米尼找到了新位置,而且在这个位置上和前方的贝克汉姆配合相当好。

  贝克汉姆开场后的任意球就帮助因扎吉破门,不过裁判判因扎吉越位在先。但接下来,一次角球,一次运动战,贝克汉姆两度把皮球送到因扎吉需要的位置,协助他头球破网。

  第二次输送堪称精妙绝伦,贝克汉姆在禁区外接队友横传佯装射门,准确送到因扎吉头顶,后者只需甩头将球送入球门死角。一传一射,三度重复,3个进球,第一个被吹掉,但比分已是2比0。

  因扎吉曾感叹过要是AC米兰2002年就引进贝克汉姆多好,一个瑞士手表一样精确的输送高手,一个极少浪费机会的高效率前锋,一对在接近退役年龄才搭档的天作之合。贝克汉姆赛后也说:“因扎吉和我都太了解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每一次传球给他,他几乎都能转化为进球。”

  本周一,贝克汉姆还出现在伦敦的唐宁街10号,和英国首相布朗在一起。布朗把贝克汉姆、网球运动员穆雷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金牌得主刘易斯请来,是为一项帮助非洲的计划造势。布朗承诺过捐赠2000万顶蚊帐给非洲,帮助当地人防疟疾。

  英国媒体时常讥讽贝克汉姆在足球场外各种商业行为,但对英国政治家来说,他们最喜欢的球员就是贝克汉姆,他的世界级影响力是其他任何英国球员无法企及的,这也是为什么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伦敦代表团也选择小贝来鸟巢为伦敦“开球”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