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专栏:放弃足总杯是无奈之举 最强阵争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26  曼联官方杂志
弗格森专栏:放弃足总杯是无奈之举最强阵争英超

弗格森

  这是在一个赛季里,我最喜欢的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停顿,不停的比赛,面对各种挑战,然后我们一步步逼近自己的梦想。

  我会调动俱乐部所有可以调动的资源,让球队保持最佳的状态,尽管面临多线作战的考验,但我会适当让球员在不同的比赛中获得休息,而让其他球员能够有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机会。

  征战英格兰顶级赛事的生活是残酷的,比赛的速度和强度比其他赛事都要来得激烈,而且这里的比赛非常频密,一不留神,你有可能就会在争冠的道路上被对手抛离,你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里全力拼搏,否则就会被击败,所以我会不时调整阵容,希望让队里的每一名球员在比赛里都能有充沛的体能,尽量保持在不同的战线上继续前进,我一直在强调,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我们有足够多优秀的球员,我希望能物尽其用。

  所以在周日对埃弗顿的足总杯赛事里,我对球队的先发阵容做出了很多的调整,这让我们能够在周中对朴茨茅斯的比赛里,可以放上更多的主力球员。

  我知道这是一场足总杯半决赛,离决赛只是一步之遥,我们当然想杀入决赛,不过我们也一定要赢得联赛冠军,我们接下来在联赛里还要面临一些艰苦的比赛,像在今天,我们就要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朴茨茅斯。

  所以我必须要轮换,让每一个人保持状态,如果你对于这样的策略还存有疑问,看看我们在欧冠对波尔图,首回合赛事开始的两天前,我们刚在周日与阿斯顿维拉进行了一场大战,结果我们的球员在首回合赛事当中,体能明显不及对手,最终战平2比2,很轻易地就让对手打进两个关键的客场进球。

  在结束对桑德兰的比赛,经过四天休息,我们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就有更好的状态,所以能够在客场取得宝贵的1比0胜利,然后在半决赛遭遇阿森纳,这是一场惊险而令人兴奋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还会遇到老朋友基德,他离开曼联教练组后加入朴茨茅斯,在亚当斯离开后,目前担任朴茨茅斯的主教练,他带领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我很高兴他在恢复自己的伤病后,又重新投入足球圈。

  在过去几年,我失去几名助理教练,像是麦克拉伦和奎罗兹,他们都成为了其它球队的主教练,我会给他们一些建议,但不会要求他们尽快回来,他们有能力在更大的表演舞台去证明自己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3轮专题 |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