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亲口证实将重返尤文:我不会在乎球迷的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还没有结束,不过尤文图斯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开始动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的回归。

  卡纳瓦罗是在2006年夏天,“电话门”丑闻爆发后离开尤文的。当时,刚刚以队长身份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卡纳瓦罗,高调加盟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3年后,接近36岁的卡纳瓦罗知道,回家的时候到了。“所有人都知道,我会为回到尤文感到开心,但这要由我的经纪人实施,他与都灵方面进行了接触。”

  虽然卡纳瓦罗说:“我还没签下任何东西。”但不可否认,卡纳瓦罗回到意大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但现在,他已经与皇马方面就提前终止合同达成了一致。而6月,皇马将进行主席选举,那时,卡纳瓦罗则将在南非随意大利队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因此,如果把所有事情都推到赛季结束的话,那就太迟了,不论对皇马还是卡纳瓦罗本人来说。

  卡纳瓦罗的话得到了其经纪人加耶塔诺-费德莱的证实。“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法比奥很关心自己回到意大利的事情,他想继续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他的意愿是加盟一家领先水平的俱乐部,获得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费德莱说。

  其实,根据费德莱的说法,想要引进卡纳瓦罗的,不仅是尤文图斯。英格兰、俄罗斯的俱乐部,以及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都表达出了对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兴趣。但卡纳瓦罗的一个朋友透露,他回到意大利的意愿是强烈的。“我是一个能够很快适应环境的人,在马德里,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感觉非常好。然而,我认为,这段经历现在要结束了。到回家的时候了。”卡纳瓦罗对他的朋友这样说。

  其实,身为那不勒斯人,卡纳瓦罗是非常想落叶归根的。然而,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的话却阻止了卡纳瓦罗。“那不勒斯的主席说,他不想接纳到一定岁数的球员了,因为他们有一个工程。”费德莱说,“也许那不勒斯有一个长期工程,但现在,尤文图斯必须取胜,他们要专注于能够保证防守的球员。”因此,目标只剩下了尤文。

  然而,一旦回到尤文,卡纳瓦罗有可能不得不面对一些嘘声。“我喜欢回去问候所有人,但人们也许会嘘我,因为我被认为是逃跑的。”接着,卡纳瓦罗解释了3年前的夏天发生的事情,“那时,我在与俱乐部签约时被告知,如果我踢意乙的话,就要放弃一些重要的条款。”

  事实上,卡纳瓦罗的担心并非不存在。去年10月21日,当卡纳瓦罗随皇马来到都灵参加冠军联赛时,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就出现了一些不友善的举动。而在上周末,那样的事情则发生在了另一名3年前“逃离”尤文的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身上。然而,客观因素会影响他的选择吗?“有人会抗议,但在我看来,那是最不成问题的。”卡纳瓦罗解释说。

  除了球迷们的待遇之外,疑问还会在更衣室中出现。卡纳瓦罗明白,曾经的一些战友们对于他的回归,不会持欢迎态度,他因此放弃了做领袖的想法。但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3年中,尤文的后卫们已经茁壮成长起来了,基耶利尼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而即使是莱格罗塔列,也在卡纳瓦罗受伤的时候很好的顶替了国家队队长的位置。最大的问题也许将出现在拉涅利的身上,不论是不信任还是敌意,都将影响卡纳瓦罗在尤文的出场机会。“我和塞科是朋友,我们经常通话。”显然,卡纳瓦罗不想把这作为自己回尤文的障碍。

  尽管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东西,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卡纳瓦罗的回归,即将完成了。就目前来看,卡纳瓦罗只会与尤文签1年的合同,而他的想法是在南非世界杯后退役。费德莱说:“最终,皇马和尤文将签订协议,而有为肯定想和西班牙人谈,即使法比奥从6月30日起会变成自由身。我认为这会推动事情的进程。”(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