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血洗科特布斯迎赛季最高潮 热情球迷挺教练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7: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球迷们在费尔廷斯球场的看台上高唱:“这一切是多么美丽。”仅仅用了三周时间,沙尔克的临时教练组布斯肯斯、穆尔德和雷克就找到了球队前进的方向,4比0在主场轻松击败科特布斯,三连胜的沙尔克直指联盟杯席位。但这样的成绩还是无法让俱乐部高层信任他们的能力,在俱乐部的重建计划中,布斯肯斯为首的三人组并不是下赛季的首选。  

  在主场,沙尔克没有给科特布斯留下任何的机会,开场就完全控制住了比赛,潘德尔不到4分钟就在大禁区前沿用一记世界波破门,20分钟后,阿尔滕托普抓住了科特布斯的漏洞,打进了第二球,为沙尔克确立了胜利。下半场琼斯和库兰伊锦上添花,4比0的比分是沙尔克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胜利。胜利让球员和球迷的关系有了很大的缓和,连不受球迷欢迎的恩赫拉尔在替补上场时也得到了掌声。  

  赛后球迷们开始喊着布斯肯斯的名字:“我们想见见教练。”布斯肯斯与教练组一起走到看台下,想球迷们致意,球迷们的热情让布斯肯斯迟迟无法回到更衣室,这种待遇是鲁滕从来没有享受过的。上一周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的比赛前,布斯肯斯被要求走上看台,为球迷签名,这也是沙尔克教练很少能享受的待遇。  

  球迷们非常喜欢布斯肯斯,期待着他们的留任。三人组的成绩让俱乐部高层感到高兴,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在解雇了经理米勒和前主帅鲁滕之后,监事会主席托尼耶斯希望对球队进行彻底重建,但布斯肯斯、穆尔德和雷克的资历让他们并没有成为俱乐部高层考虑的第一人选,董事会还是希望能够邀请一位资历显赫的大牌教练。俱乐部也怀疑三人与球队之间的这种“化学效应”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后卫潘德尔说:“教练并不是特别的人或者是制造了什么奇迹,他们只是在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上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