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帽子戏法竟被无情扼杀 现在谁还说巴萨靠裁判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梅西帽子戏法竟被无情扼杀现在谁还说巴萨靠裁判赢球

面对一次次误判,梅西只能仰天长叹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和赫塔菲的比赛之后,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主要谈到的是巴萨的表现,以及比赛3分的重要性。但假设一下,如果比分不是客队1比0,而是一个不利于巴萨的判罚,那瓜迪奥拉就可能不是这般反应了。因为在比赛之中,瓜迪奥拉曾因为裁判的判罚而从教练席上蹦起并愤怒地跑到场边。

  而这种抗议行为并不止一次,每一次裁判出现误判,巴萨的教练和球员都会表示不同程度的不满。事实上,这场比赛中对于巴萨的误判的确不少,这其中包括点球不判、越位误判等等。如果不出现误判,梅西甚至可以上演帽子戏法。

  第31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埃托奥突入禁区,但被身边的马里奥纠缠着倒地,裁判未予表示。8分钟之后,梅西沿着右肋突破到禁区之后,在右侧小禁区线与大禁区线之间被放倒,裁判再次忘记了他的哨子在哪。慢镜头显示,马里奥的铲球确实铲倒了梅西。为了这个判罚,瓜迪奥拉再次冲到了场边与第四官员理论,只不过没有欧冠对阵拜仁时那般激烈。赛后瓜迪奥拉不想去评论裁判,但对于这个球,瓜迪奥拉还是表示:“很显然,梅西那个球是个点球。”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裁判有意为之,巴萨接下来继续忍受着裁判带来的痛苦。第56分钟,埃托奥中路回撤拿球,然后直传禁区,梅西后插上获得单刀机会,而边裁却无情地举起了旗子。慢镜头显示,当梅西后插上的时候,埃托奥传球一瞬间,对方右后卫科尔斯特仍然拖在后面,此球是个十足的误判。随后81分钟,凯塔禁区弧顶附近远射,由于大雨的影响本场表现神勇的斯托伊科维奇出现了脱手,梅西刚好感到捅射破门,而正当梅西准备庆祝的时候,裁判“果断地”取消了这粒进球,原因是梅西在凯塔射门一瞬间处于越位位置。而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这一次边裁再次作出了错误的判罚。比赛第88分钟的时候,阿尔维斯曾为裁判的一次判罚而愤怒地找裁判理论,阿尔瓦雷斯则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了黄牌。

  在比赛之前,《世界体育报》曾前瞻“那支球队将会罚丢点球”,除了说明巴萨和赫塔菲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罚丢点球最多的两支球队,言下之意还在暗示这场比赛可能会出现点球。不过事与愿违,主裁判阿尔瓦雷斯没有判罚点球,更作出了诸多不利于巴萨的判罚。

  在上一轮结束之后,马德里媒体和加泰罗尼亚媒体互相列出了巴萨比赛以及皇马比赛中出现的裁判偏袒情况,《马卡报》直接称上一轮执法巴萨的裁判照顾了巴萨,放掉了维尔瓦的两个“真”点球并给了巴萨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而巴萨系媒体也还击称皇马是靠裁判帮助才获得胜利。

  和上一轮赛后媒体反应不一样,这次“受到伤害”的巴萨并不愿意再次将自己至于舆论的漩涡之中,以瓜迪奥拉为首,巴萨上下都闭口不谈抗议裁判不利判罚的言语。相对于主场对阵拜仁时瓜迪奥拉怒向韦伯不同,瓜迪奥拉这场比赛中抗议阿尔瓦雷斯要温和地多,赛后瓜迪奥拉表示:“在那次抗议中,我从不会去评论裁判。”而多次受到误判的梅西,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拒绝了评论裁判的提问。(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