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一战令昔日两大纪录作古 近8轮客场竟高出巴萨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8:52  新浪体育
皇马一战令昔日两大纪录作古近8轮客场竟高出巴萨7分

现在皇马的客场很坚挺

  新浪体育讯 维尔瓦没有制造出悬疑,皇马在一场略显平淡的比赛中1比0战胜了他们,将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6场,随之也创造(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两个新纪录。

  客场战胜维尔瓦的比赛是皇马连续七轮客场取得胜利,客场七连胜追平了球队在1960-61赛季创造的纪录。此前,拉莫斯的球队先后在客场战胜过马洛卡(3比0)、努曼西亚(2比0)、希洪竞技(4比0)、西班牙人(2比0)、毕尔巴鄂竞技(5比2)和马拉加(1比0)。

  拉莫斯接过皇马教鞭后,皇马近16轮联赛保持不败,战绩是15胜1平,失球只有5个,拿到了总共45分中的43分。战胜维尔瓦队后,皇马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16轮的最佳战绩(15胜1平)。同样是在1960-61赛季,穆尼奥斯率领的皇马也曾经创造过16轮联赛不败,15胜1平的战绩,这支球队在那个赛季中曾经在20场比赛里创下18胜2平的最佳战绩纪录,并保持至今。拉莫斯要想追平(打破)这一纪录,至少需要3胜1平。

  伴随着皇马客战能力提高,胡安德-拉莫斯的球队还有望打破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客场进球的纪录,现在只要再打进10个球,就可以创造这一历史。皇马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三个赛季都出现在上世纪的80年代,在1986-87、1987-88和1988-89赛季,进球都是36个。同时,皇马目前11胜1平4负的客场战绩也使他们超越了塞维利亚,在西甲客场积分榜上只落后于巴萨。如果只是计算胡安德-拉莫斯上任后的客场成绩,皇马7胜1负积21分甚至比同期巴萨客场积分高7分!(4胜2平1负)。(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