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帅:梅西那球显然是点球 唯一目标就是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6:05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梅西那球显然是点球唯一目标就是获得冠军

瓜迪奥拉对梅西的那个球不判点球还是颇有不满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0战胜赫塔菲之后,巴塞罗那本赛季面对过的对手中,已经没有一支球队没被巴萨击败过。而这场比赛的3分,让瓜迪奥拉认为巴萨又离联赛冠军进了一步,“唯一的目标正在达成”。

  “我们必须达到的唯一目标就是获得一项冠军。我们必须获得一些荣誉,而我们正在这样做。来到这里,到这个场地比赛,都激励着我。”当赛后瓜迪奥拉被问到关于这场胜利的看法时说道。

  瓜迪奥拉认为,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每一场胜利都在巴萨夺冠路上起到重要作用。瓜迪奥拉说道:“所有的胜利都是重要的,我们不能拒绝剩下来的7场联赛,而每一场比赛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球员们知道他们需要做的,并知道如何去展示出他们想获得奖杯的愿望。”

  瓜迪奥拉还说:“自从我坐在这个位置上开始,我就从未认为这个工作会让我陷入危险境地,我看到球队很好,所以我决定不去做一些改变。”

  对于比赛,瓜迪奥拉这样评价道:“我们是在慕尼黑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来到这儿的,并踢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场。在下半场,我们不是很好,但赫塔菲从没有接近过我们的禁区。”

  另外,瓜迪奥拉并不愿意去评价裁判,在比赛中至少有三次不利于巴萨的误判。“在那个抗议中(比赛中瓜迪奥拉曾为了梅西在禁区内被绊倒而对裁判表示了愤怒),我从不会去评论裁判。但你必须接受的事情,并没有被谈到,但这却是事实,很明显梅西那个是个点球。这些细节有的时候决定了很多,因为很多情况这是很危险的。”

  最后,瓜迪奥拉还认为“这个时候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因为皇马……”(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