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正式宣布放弃冠军争夺:我们只求盖过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将于本周末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然而在这场重头戏到来之前,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里表示,尤文的目标不再是联赛冠军了,“老妇人”将为荣誉而战。

  尽管上周末国米主场被巴勒莫逼平,但由于在热那亚的失利,尤文与国米间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0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追赶国米成为了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在主席的心目中,尤文可以与联赛冠军说再见了。

  “除了积分以外,我们将为荣誉而战。”吉里说,“意甲冠军?只在理论上有可能了。周六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并不只是由于我们因为伤病和停赛失去了几名重要的球员。很遗憾,我们在与切沃和热那亚的比赛中丢分了。拉涅利非常自责,他也批评了球员们,但我们需要向前看。”

  然而,尤文与意甲冠军说再见,不仅是自己的问题。上周末客场与热那亚的比赛,主裁判罗基的表现却引起了尤文方面的争议。但对于裁判的失误。吉里却显得轻描淡写:“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赢得比赛。错误是显而易见的。但申诉不会带来任何结果。为了让人们理解我们而大喊大叫,或者说坏话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毕竟,有理不在声高。”

  尽管已经告别了联赛冠军,但在吉里看来,联赛并未结束,因为尤文要与AC米兰争夺联赛亚军。“第二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保住这个位置。我们比AC米兰更想得到这个亚军。”吉里说。

  尽管告别了冠军,但尤文总经理布兰克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主教练拉涅利将在下赛季留任。吉里也重申了对拉涅利的信任:“布兰克的话是俱乐部中所有人的想法。出于中长期的角度,我们信任拉涅利。”

  不过,最近,尤文队长皮耶罗和主教练拉涅利之间看起来却产生了一些矛盾。但吉里却否认了这个说法。“即使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他仍然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或者是表现最好的之一。他和拉涅利之间有太多的隔阂?我并不认为这是可能的。如果他们有什么东西要说的话,他们会说的。”

  在意大利德比之前,尤文也获得了好消息。总经理布兰克否认了球队面临危机的说法:“尽管时局艰难,但俱乐部并没有裁减转会预算。”(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