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欲争第2还有几多陷阱 加利亚尼道出两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9: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换帅?不,我更愿谈赛场内的事。我当然喜欢拿到第二,从收益上,比第三名好,如能拿到第一就更好了。”加利亚尼一脸坏笑。

  最近5轮,米兰和国米得分最多,13分,其次热那亚12分,紫百合11分,尤文和巴勒莫都是10分。如今只差尤文2分,连安切洛蒂都说:“尤文又回来了,现在我们都相信第二名是可行的,在我们范围内的。罗马落后得远了,可我们身后的热那亚和佛罗伦萨也都在赢球,所以还必须小心,一步走错,形势就会复杂。”

  周日客战都灵,理论上比较轻松,但弱队常让米兰头疼,加利亚尼回忆本赛季时也说,“跟国米拉开就是首回合打莱切那场,终场阶段我们丢球,一下从领先变为落后国米。”即便周日米兰赶超了尤文,也不该高兴太早,和尤文直接对话不说,米兰最后两轮迎战罗马和佛罗伦萨,而尤文对手是锡耶纳和拉齐奥,米兰的陷阱要比尤文多得多。

  第二名比第三名好在哪?加利亚尼解释:“冠军杯奖金和电视转播费是按照联赛排名按比例分配的,冠军获得40%,亚军30%,而后20%和10%。但实际收获很难计算,要看你冠军杯走得多远,总之第二名能比第三名多收入500万欧元左右。不过这一点我不在意,我现在只关心稳固第三名,让球队尽可能多拿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