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留任可能性竟只20% AC米兰尤文今夏迎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意甲球队换帅的新闻不绝于耳,安切洛蒂与切尔西的绯闻难辨真假,而昨天博洛尼亚官方宣布米哈伊洛维奇下课。4月14日《米兰体育报》对于意甲诸强的下赛季主帅人选进行了预测,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留任可能性竟只有20%,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也只有30%,而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则是100%留任。

  AC米兰

  进入2009年,关于安切洛蒂走人的传闻就一直没中断过。上周以《太阳报》为首的英国媒体言之确凿的声称:安切洛蒂已经同意下赛季指教切尔西,阿布向安帅提供了一份年薪500万欧元,并且每夺一冠100万欧元奖金的巨额合同。

  对于英国媒体的报道,安切洛蒂本人在AC米兰战胜切沃后辟谣说:“我会留在AC米兰直到赛季结束,然后我去度假,但我会以AC米兰主教练的身份去度假,我会留在米兰直到2010年。”

  虽然安切洛蒂声称自己将留在米兰,但是《米兰体育报》并不这样认为,据该报预测安切洛蒂留任的可能性只有20%,他的替代者有可能是里杰卡尔德和阿莱格里,两人执教AC米兰的可能性都是40%。此外14日的《米兰体育报》再次提及皇马追求安切洛蒂的传闻,这并不是什么新闻,因为就在3月底西班牙《马卡报》还声称,弗洛伦蒂诺下赛季将打包把安切洛蒂和卡卡带到伯纳乌。

  国际米兰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穆里尼奥将100%留任。虽然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中再次铩羽而归,但这毕竟是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本赛季应该算是莫拉蒂留给狂人的磨合时间,对于穆帅来说,下赛季才是他真正的“大考”。

  尤文图斯

  最近两场比赛尤文图斯1平1负,积分榜上领先AC米兰的优势缩小到2分,关于拉涅利下课的传闻也甚嚣尘上。虽然尤文体育经理布兰科在接受采访时声称拉涅利将留任,但是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触及尤文元老利益的拉涅利留任的可能性只有30%。据上周《罗马体育报》披露,皮耶罗在更衣室里与拉涅利顶嘴,这已经是尤文队长本赛季第2次顶撞拉涅利了,此外另一元老级人物特雷泽盖同样不爽拉涅利,欧冠被切尔西淘汰后,特雷泽盖就曾炮轰拉涅利保守,而自那之后,关于特雷泽盖转会的传闻就未曾停息。

  关于拉涅利替代者人选,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最被看好,本赛季加斯佩里尼带领热那亚打出了意甲最性感的343攻势足球,上轮联赛热那亚3-2力克尤文,加斯佩里尼的指教功力一定给尤文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后他指教尤文的可能性达到30%。此外一直受到尤文高层赏识的普兰德利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都有20%的可能性接班拉涅利。

  罗马

  罗马本赛季表现不佳,红狼很有可能丧失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距离第4名热那亚有8分的差距),但是据《米兰体育报》预测,斯帕莱蒂不会下课,他留任的可能性高达80%。

  对于罗马来说,本赛季战绩不佳与斯帕莱蒂指教关系不大,红狼表现不佳的最大原因是伤病。王子托蒂缺席了大部分比赛,队中的重要球员皮萨罗、阿奎拉尼、胡安总是受伤,一个赛季下来,罗马最强阵容出战的情况并不多,总是半主力阵容出战的球队显然很难有所作为。此外红狼在本赛季初的转会市场上并不成功,小曼奇尼、久利、费拉里等人离队,球队并没有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巴普蒂斯塔表现尚可,但是梅内斯、洛里亚的引进却是不折不扣的败笔。

球队 现任主帅 下赛季主帅(概率)
AC米兰 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20%)、阿莱格里(40%)、里杰卡尔德(40%)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100%)
尤文图斯 拉涅利 拉涅利(30%)、加斯佩里尼(30%)、斯帕莱蒂(20%)、普兰德利(20%)
罗马 斯帕莱蒂 斯帕莱蒂(80%)、其他(20%)
佛罗伦萨 普兰德利 普兰德利(80%)、其他(20%)
热那亚 加斯佩里尼 加斯佩里尼(60%)、阿莱格里(20%)、其他(20%)
卡利亚里 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50%)、比索利(50%)
拉齐奥 D-罗西 D-罗西(25%)、马扎里(25%)、德尔内里(25%)、詹保罗(25%)
桑普多利亚 马扎里 马扎里(70%)、詹保罗(20%)、D-罗西(10%)
乌迪内斯 马里诺 马里诺(50%)、德尔内里(35%)、孔蒂(15%)
博洛尼亚 帕帕多普洛 帕帕多普洛(35%)、其他(65%)
卡塔尼亚 曾加 曾加(90%)、其他(10%)
那不勒斯 多纳多尼 多纳多尼(100%)
亚特兰大 德尔内里 德尔内里(20%)、詹保罗(50%)、D-罗西(20%)、贝雷塔(10%)
切沃 迪卡洛 迪卡洛(80%)、其他(20%)
莱切 德卡尼奥 德卡尼奥(75%)、其他(25%)
巴勒莫 巴拉尔迪尼 巴拉尔迪尼(70%)、孔蒂(20%)、其他(10%)
锡耶纳 詹保罗 詹保罗(30%)、其他(70%)
都灵 卡莫雷塞 卡莫雷塞(40%)、科兰托诺(40%)、其他(20%)
雷吉纳 奥尔兰迪 奥尔兰迪(10%)、托斯卡诺(50%)、其他(40%)

  (up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