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球场情场两线失败 罗尼证明做天才也需要大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16  体坛周报

  一个叫“外星人”,仿佛来自另一个星球,有超出地球人的智慧;一个叫“国际米兰皇帝”,高大威猛,但性情有些古怪,有时让人难以猜测,就像与他同名的古罗马哈德良皇帝,人送外号“勇帝”,是罗马帝国五贤帝之一,晚年却成了一个痴迷于酷刑和放纵的暴君。

  绿茵场上的罗纳尔多智慧、轻灵、飘逸,阿德里亚诺力大无穷,有时又显得有些笨拙,被部分巴西人视为非我族类。情场上,罗尼堪称花花公子典范,女人缘好得没边,妻妾成群;阿德27岁了,婚还没结过一次,孩子倒有两个。

  罗尼的女友有多少?恐怕数都数不清。最早是模特苏珊娜,现在做了巴西队国门儒利奥·塞萨尔的妻子。光婚礼就有两次,一次是1999年与巴西“颠球女皇”米莲妮,生有儿子罗纳德。一次是2005年情人节与巴西著名女主播丹妮埃拉·西卡雷利,当时是在巴黎一座城堡举行的童话般的订婚仪式。罗尼现在与巴西女学生贝阿特丽斯尚未完婚,但去年平安夜后者为他生下一个千金。反正这些年,罗尼没闲着,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从未受到过与伴侣分手的影响。

  阿德里亚诺与第一任女友、巴西姑娘丹尼埃丽拍拖时间足够长,丹尼埃丽给阿德生有一儿一女,但两人最终没结婚。第二任女友若安娜是体育老师,2009年1月,阿德结交了第三任女友,帕特里西娅。三任女友都是里约人,都是在里约认识的。反观罗尼,女友遍天下,有过数桩异国情缘,没走到一起可能跟语言有关系。从吸引异国女性这一点来说,罗尼也比阿德能干。

  罗尼挣钱也比阿德强,除了实况足球,很难说出阿德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广告代言,而找罗尼代言的商家多得数不清,他的R9可是耐克旗下的著名品牌。2004年,罗尼的两个巴西经纪人皮塔和马丁斯因洗钱等罪受审,罗尼马上与他们断绝了关系,现在许多生意上的事务都亲自打理,就像个董事长。

  罗尼的花心,可能多少受父母过早离异的影响。家中没有父亲,只与母亲和姐姐打交道,罗纳尔多早早就知道怎么讨女人欢心。反观阿德,谈了几任女友都没最终结婚,但他从来没有在其间有过偷腥之举,都是一段感情结束了,再开始另一段感情。

  对家人,阿德也绝对是赤胆忠心,这从他的纹身就可以看出来。自2001年开始纹身,阿德的身上先是刺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名字,奶奶和妈妈的名字在胸前。左臂是用日文和葡文纹的最小的弟弟蒂亚戈的名字,右臂也是其他家人和亲戚的名字。最近,阿德又把去年8月出生的女儿名字刻在了右臂,在他自己的名字之下。

  人就是这样,有时很矛盾。像罗尼那样,人家说你花;像阿德那样,人家说你痴。结果是,花的人八面玲珑处处吃得开,痴的人格格不入到哪都碰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