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绩低迷米哈被迫下课 保级专家回归接手博洛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0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二中午,博洛尼亚俱乐部发出通告,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被解雇,前莱切主帅帕帕多普洛接任。米哈伊洛维奇去年11月上任后,共取得4胜8平9负的成绩,刚开始5平1胜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最近成绩实在太差,4连败后博洛尼亚(26分)已经掉到了倒数第三,米哈的第一次执教生涯就这样走向了终点。输给锡耶纳后米哈就主动承担责任,被解职后他也诚恳地说:“我要感谢博洛尼亚给了我执教机会,我也要感谢媒体和球迷,并为我的失败道歉。”

  上周六,博洛尼亚主场1比4惨败给锡耶纳,当时俱乐部女主席梅纳里尼在科西嘉岛度假,没有“领略”到全场球迷的愤怒,但她很清楚博洛尼亚的现况,本周一立刻与俱乐部高层展开磋商。周一的会议并没有给出答案,主要是后继者没有谈好,除了帕帕多普洛外,博洛尼亚俱乐部其实更希望被米哈接替的阿里戈尼重新回来,毕竟上赛季正是阿里戈尼带队杀上甲级。但阿里戈尼不想吃回头草,拖到周二,帕帕多普洛这个保级专家才正式谈妥。同时,俱乐部宣布球队将在去巴勒莫客场前进行封闭集训,为保级冲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洛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