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严惩瓜帅看球也有人监管 巴萨进球场他就被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首回合因对梅西的“假摔”暴跳如雷,瓜迪奥拉被罚上看台并禁赛1场。再会拜仁,他只好作壁上观,身边坐着两位负责“监视”的欧足联工作人员。

  出征前,巴萨接到欧足联正式通知:一旦球队进入安联球场,瓜迪奥拉就不得接近巴萨;终场哨响前,他连通向更衣室的通道都不能踏上。上轮被罚下后,瓜迪奥拉找了个离教练席很近的看台头排座位,这次这招也不灵了,欧足联明确通知,本场他必须坐在更远的位置,避免和球队发生任何接触。

  如此严格管制,是欧足联希望惩罚具有最大效果,以此警告所有主帅注意对裁判的态度。为确保实施到位,欧足联还特派工作人员,90分钟内陪坐于瓜迪奥拉身边,严防他用任何科技手段与球员或助手联络。但比赛结束后,少帅可以进更衣室并出席新闻发布会。

  面对记者追问“看台上观战感受如何”,瓜迪奥拉笑答:“我会给自己找个座,看看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干预比赛。上看台我并不担心,就算在教练席上朝球员大喊,他们也没几次能听清,更何况我还有蒂托(助理教练维拉诺瓦)。”

  通常来说,助教只是主帅的补充角色,与主帅起到“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互补效果。维拉诺瓦却是例外,他不但在博学方面丝毫不逊于瓜迪奥拉,性格更是十分鲜明,并不对主帅一味言听计从,而是经常提出自己的看法。为此,巴萨队员戏称维拉诺瓦是“助理主教练”。亨利曾形象地描述说:“蒂托就是瓜迪奥拉的孪生哥哥,他俩太像了,细微的差别在于蒂托在场边更安静。从某种意义上说,巴萨现在拥有两位主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