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透露半场时大发脾气 展望对阵巴萨先恭维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后,切尔西以4比4战平利物浦、总比分7比5晋级欧冠半决赛,主教练希丁克赛后透露,中场休息时他确实对球员发了火。

  上半时切尔西踢得十分糟糕,被利物浦打进两球,看上去首回合3比1的优势就要不保,但下半时蓝军打起了精神,希丁克承认在更衣室里说了一些生气的话。

  “不仅仅是我,球员们也说了一些话,他们也有同样的感受,”希丁克说,“然后我们和他们谈话,教练们和他们谈话,有时候你会发脾气。”

  “他们明白了自己踢的不够好,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能踢出出色足球的对手,如果你给他们太多的空间,你就有麻烦了。”

  在总结上半时的比赛时,希丁克感到不满。“我们很生气,因为我们没有像计划的那样开局,我们知道和利物浦交锋,对手有很多技术型球员,你不能给他们太多空间,但我们却给了,我们退后的太多了,一点也不安全,这多少是战术上的事情,我认为另外的焦点是一对一拼抢。”

  “上半时我们输掉了太多的一对一拼抢,这不好,你不能去拼抢而却不做出正确的反应。因此不仅是战术上,也是斗志上,我们说这不是下半时我们想要的方式,很高兴下半时我们很早就进球了。”

  希丁克还谈到了自己的换人,上半时没结束他就用阿内尔卡换下了卡劳,他解释说:“卡劳过去踢得不错,但这是一次战术换人,让阿内尔卡打这边因为他可以打配合也可以一对一,0比2落后时,你不能等到0比3再换人,我更喜欢在中场做调整,而不是对后防线。如果你增加一个后卫,等于自找麻烦,因此我们做出了战术调整,来创造更多威胁,把对手压制回去。”

  守门员切赫的失误导致了第一个失球,希丁克评论说:“是的,切赫是一个非常动脑子的守门员,有时候会自我批评,他对自己在博尔顿比赛中的表现不满意,不管怎么说,他总是进行自我反省,他知道今晚也不容易。有时候你会看到他并不是信心十足,但我认为守门员也有权出错,失误是难免的,但切赫仍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守门员。”

  半决赛中,希丁克将和巴塞罗那交锋,他说:“每场比赛都不同,巴塞罗那是一支有很多技术型球员的进攻型队伍,他们知道如何掌握节奏,我还没有考虑和巴萨的比赛,但很多年来,我一直喜欢他们的风格。”

  “他们签下那些吸引人的球员,他们自己和观众都很欣赏这些球员,他们的哲学是踢向前的、进攻型的足球。”

  和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将因累积黄牌禁赛,谁来盯防梅西成为了问题。希丁克说:“这可能会给我们麻烦,但我们还有时间来考虑该如何解决它。”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