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铁闸确定复出战波尔图 次回合红魔多了6075万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一直引以为傲的防线,最近一段时间频频出现问题。在最近五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场场丢球,5轮丢掉了11球,完全失去了本赛季曾经连续14轮联赛不丢球的风采。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波尔图,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缺阵,维迪奇和埃文斯组成的中路防线再次出现松动,让对手在老特拉福德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

  考虑到曼联此前从未在波尔图的主场赢过球,因此,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中,红魔欲想晋级就需要全力争胜,而争胜的前提是:必须首先要稳固好后防。在这样的形势下,曼联后防领袖费迪南德的复出就显得尤其重要。《每日镜报》称,费迪南德的腹股沟伤势基本痊愈,这位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的铁闸,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举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回归到红魔主力位置。

  在费迪南德缺阵的3场比赛中,红魔防线一共丢掉了5球,包括对阵维拉和波尔图比赛中分别丢掉2球,以及上轮联赛让桑德兰前锋琼斯攻破球门。《镜报》称,费迪南德本可以参加上周末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但爵爷并不想冒这个险,以便确保里奥能够出战周中的欧冠生死战。当他的队友们前往桑德兰客场时,费迪南德呆在卡灵顿基地,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费迪南德已经确定跟随曼联前往里斯本,在那里他将搭档维迪奇,组成曼联本赛季的最强中卫组合。费迪南德的一位朋友跟媒体透露,里奥将会有80%的可能,作为首发出战波尔图。现在,费迪南德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他的密友透露,里奥即使打上止疼针也要坚持上场。“这可能是曼联本赛季决定性的一场比赛,费迪南德决定复出并首发,为此他做了一切努力,以便能够通过赛前体检。”

  当地时间周一,费迪南德已经开始有球训练,明晚,他将与队友们在巨龙球场进行合练。腹股沟的伤势困扰了费迪南德几乎一个赛季,尽管曼联的队医强行让里奥休息,并定期为他理疗,但种种迹象表明,费迪南德很可能会在夏天进行一次手术。

  除了费迪南德几乎可以确定出战波尔图之外,最近一直疲惫不堪的左后卫埃夫拉和门将范德萨,也在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得到了轮休。在对阵波尔图的生死战中,红魔可望凑齐一套整齐的防线。而去年夏季的引援——3075万英镑先生贝尔巴托夫,也在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复出并打了75分钟。这样,在对阵波尔图的欧冠生死战中,同时缺阵首回合的费迪南德和贝尔巴托夫将齐齐亮相,与第一回合相比,爵爷事实上已多了两名价值6075万英镑的“强援”。

  另外的一则好消息是,本赛季进步神速的巴西小将拉法尔和上赛季的主力右后卫布朗,也将会在两周内伤愈复出。而他俩的复出,也让曼联终于找到了正宗的右后卫,而不需要再由万金油奥谢客串这一位置了。对于曼联来说,防线大将布朗和拉法尔的复出,可望成为他们在英超三连冠道路上的争冠助推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