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对方防线拿郑智没辙 查尔顿战平已走到悬崖边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18  新浪体育
官网:对方防线拿郑智没辙查尔顿战平已走到悬崖边上

郑智挑球过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3轮角逐,查尔顿终场前射门被立柱挡出,在客场0比0战平考文垂。郑智连续6轮首发,打满90分钟,全场比赛贡献3脚射门。由于保级线附近的巴恩斯利与诺丁汉森林一负一平,查尔顿与保级区差距为12分,目前联赛还剩3轮且查尔顿少赛1场,查尔顿仅在理论上存有靠净胜球保级的可能。

  拜利88分钟击中横梁令查尔顿失去了赢球最好的机会,官网赛后也非常遗憾:《横梁令查尔顿命悬一线》成为了赛后报道的标题。12比8,在客场的优势再次没能转化为进球,最后几轮,查尔顿的表现确实不像一支降级队,但没办法,前半赛季球队欠债实在太多了。

  包括将要走人的郑智在内,本场比赛查尔顿的中场为进球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前锋的低效率令查尔顿始终不能找到一个稳定的火力点。“开场不久,郑智在前场被对方后卫埃利奥特放倒,任意球开出后坎多尔摆渡,但拜利跟上打门高出横梁。”

  虽然是客场,但濒临降级的查尔顿却拿出了要吃人一般的气势,查尔顿官网称:“尽管坎多尔两次被对方勉强造成了越位,但拉孔在中场创造了不少的好机会,而郑智的无球跑动也非常出色。”而配合不成后,郑智紧接着用个人能力险些敲开对手大门,“郑智在门前几乎已经摆脱了防守,但他的射门却可惜的高出了横梁。”主队的糟糕表现显然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当上半时宣布补时一分钟的时候,场上响起主队球迷讽刺的掌声。

  第58分钟又是郑智给主队带来了麻烦,他的传中给到了位置极佳的谢尔维,后者包抄到位打门,但球被对方后卫沃德神奇般的挡出了横梁。紧接着郑智在禁区前被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但力量不足,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88分钟拜利的左脚打门击中横梁,查尔顿官方网感叹“他错过了成为英雄的机会”。而查尔顿最终在浪费了多次机会后无奈的接受了客场的一个平局,最快本周末,最迟下周,恐怕查尔顿会等来降级英甲的最终判决书。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