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复出即遭魔影笼罩 切尔西怪兽再次盯上红军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14  新浪体育
杰拉德复出即遭魔影笼罩切尔西怪兽再次盯上红军队长

杰拉德将再次面对埃辛的盯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晚上,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将会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利物浦,首回合蓝军在客场3比1获胜,取得了晋级上的极大领先优势。虽然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确认伤势好转将可以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但切尔西的加纳中场埃辛表示,他愿意再次为球队做出牺牲,全力盯防杰拉德。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埃辛将很大的精力放在防守杰拉德上,结果令对方没有表现,也让利物浦的进攻威力大打折扣。媒体在赛后也将埃辛对杰拉德的人盯人防守列为切尔西取胜的原因之一。

  在周六和博尔顿的联赛中,埃辛没有出场,显然切尔西是在让他为欧冠联赛第二回合保留体力,毕竟盯防杰拉德不是容易的任务。埃辛说:“我总会听主教练的安排,每场比赛我上场,会去做教练要求我做的,因此我并不在乎自己踢什么位置,只要我能出场,为球队和教练完成任务就行。”

  “所有人都说我肯定为对尤文图斯时的那个进球感到高兴,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表现,我们在都灵踢得不错,那是一个积极的结果,这是最重要的,我不是为我自己踢球,我为全队而战。”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禁区到禁区的中场,但我会一直尊重教练的决定,无论如何安排。对尤文图斯时,教练安排我打右路,这是一个战术安排,让我试图阻止内德维德的突击。”

  埃辛还表示,主教练希丁克上任后给球队带来了不同,因此他们希望荷兰人离任时能带着奖杯离开。“希丁克知道如何和球员交流,他有自己的风格,和我以前在切尔西效力过的其他教练都不同。”

  “希望在他离开之前,我们可以为他赢得一些荣誉,接下来我们有一些重要的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确保赢得那些比赛的胜利。”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拉德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