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处争议判罚再次引爆口水战 皇马巴萨谁才是获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一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和巴萨都在主场2比0战胜对手,两者之间的分差依然维持6分上。巧合的是,除了两队赛果相同外,皇马和巴萨在比赛中都出现了争议场面,而赛后关于裁判的争议再次响起。

  由于巴萨周二要远赴慕尼黑参加欧冠比赛,所以他们的比赛定在了周六进行,而皇马的比赛则在一天之后。最终巴萨主场2比0战胜了来访的维尔瓦队,但在比赛之中,主裁判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的几次判罚还是引起了一些争议。马德里媒体《马卡报》表示,巴萨梦之队再次得到了裁判的照顾。

  争议围绕着几次双方的禁区内犯规的判罚上。在比赛中,巴萨得到了一个点球,但梅西没能罚进,在马德里媒体看来,造成这个点球的手球是莫须有的。当时是第8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维尔瓦球员卡萨多起跳封堵,但球打到了他的手上,当时主裁冈萨雷斯并没有及时作出点球判罚,是边裁提醒之后他才将手指向点球点的。《马卡报》认为,这个点球是完全莫须有的,卡萨多的手挡球是出于被动,不能被判点球;另外《马卡报》还指出,第18分钟西尔维尼奥禁区内的手球,55分钟巴尔德斯扑到鲁本的犯规,都应该被判定点球,但裁判的判罚明显偏向主队。

  与此同时,《马卡报》还披露,维尔瓦已经是继贝蒂斯、马洛卡、西班牙人以及努曼西亚之后又一支被裁判“黑”掉的巴萨对手。而包括坎塔莱霍在内的多名主帅,都曾“帮助”过巴萨。在巴萨比赛之后,维尔瓦主帅阿尔卡拉斯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一些判罚伤害了我的球队”,“对于2比0的结果,向比赛中的一些情况发表言论是必须的”。除了两次巴萨禁区内犯规未判点球,阿尔卡拉斯还为一次进球被裁判吹掉耿耿于怀。

  巴萨这边有争议,但皇马也不是很清白。当皇马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进行到80分钟的时候,当时皇马还1比0领先,但佩佩在禁区内抢断戈伊托姆,慢镜头显示佩佩抢断时的下脚刚好先踩到了戈伊托姆的脚背。在有了这次“成功防守”之后,皇马随即在反击中由罗本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巴拉多利德主帅愤怒地指责了这次判罚:“看了电视的人们告诉我那是个点球,我对此毫无疑问,我们本来可以扳平比分的。”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则嘲讽主裁坎塔莱霍,称“他给给皇马带去了胜利”。

  而刚刚飞往慕尼黑的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也出面回击了来自皇马系媒体的指责,他认为巴萨受到质疑是“不公平的”。贝基里斯坦说道:“我们是联赛第一,在任何方面都是,进球、赢球数都是。拿裁判说事是不公平的。”(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