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未开始潜水艇先半熄火 大将骨折后绝对核心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30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比利亚雷亚尔想要在酋长球场晋级是越来越难了。因为伤病来袭,目前能保证本周三出战的主力中场只剩3人。继卡索拉骨折赛季报销后,另一中场国脚塞纳也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经检查确认将肯定缺席下轮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欧冠。马拉加则趁火打劫,在情歌球场2比0击败主队,继续冲击欧冠名额。

  上周末联赛尚未开战,坏消息接踵而至:中场卡尼、费尔南德斯因伤缺席,皮雷则因红牌停赛。尽管如此,比利亚雷亚尔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全场射门达到20次,高出对手一倍有余。然而马拉加却利用不多的反击机会拿下了胜利。第38分钟,葡萄牙人杜达接阿波尼奥长传,晃过冈萨洛推射破门。下半场换上3前锋的主队防守漏洞愈大。第86分钟,卢克左路突破冈萨洛横传,埃利推射空门得手。

  队长塞纳在比赛中拉伤左腿,但咬牙打完了比赛。赛后经确证,他将缺席与枪手的第2回合较量,这让主帅佩莱格里尼十分遗憾:“按理说输球的球队应该总结改进,但伤病实在是困扰我们的大问题。毫不夸张地讲,我们几乎失去了全部中场创造核心。”

  除了塞纳和卡索拉,费尔南德斯和卡尼也还在观察期。如果他俩不能及时归队,佩莱格里尼能在酋长球场派上的中场主力只剩下皮雷、埃古伦和伊巴加萨3人。为此,潜水艇已经从二队紧急抽调了两名小将若尔迪·巴勃罗和克里斯托瓦尔,前者已经在本轮亮相。

  即便凑出一套中场,比利亚雷亚尔也失去了和阿森纳较量的重要资本。加上几名前锋最近毫无进球感觉,潜水艇想在欧冠中继续乘风破浪,除了实力更需要幸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