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空霸庆祝动作引球迷伸中指 新贵对话维拉险些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卡希尔在上半场头球将比分扩大到2比0后,兴奋的澳大利亚人冲到角旗杆,对着印有维拉队徽的旗帜一顿拳击动作,这个动作让身后的维拉球迷纷纷竖起中指。这依稀让埃弗顿嗅到了再次羞辱维拉人的味道。今年两队在足总杯交锋,埃弗顿主场3比1战胜维拉,球队的颓势也让奥尼尔终于认识到球队板凳厚度的问题,随后那场比赛就决定放弃联盟杯。但是随后放弃了的,似乎还有维拉球员的斗志。从那之后,球队联赛一场未胜,如果这场再败,球队将遭遇五连败。但是这场比赛维拉在逆境下不放弃的精神,确实让人侧目。 

  上半场双方各打了一半好球。埃弗顿上来就反客为主,前25分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巴恩斯在左路率先找到空当,费拉米尼门前轻松推射打破场上僵局,4分钟后,卡希尔头球补射空门,扩大了比分。但

  是维拉公园的球迷一直没有放弃,他们大声地歌声激发维拉球员的斗志,卡鲁利用门将霍华德的失误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2。上半场后半段成了维拉的表演,他们将蓝军压在自己的半场,动弹不得。

  下半场开局和前45分钟如出一辙,埃弗顿率先得势,皮尔纳在中路突破后远射得分。但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仅仅1分钟后,米尔纳就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埃弗顿随后就丢失了这唯一的一个球优势,莱斯科特在禁区内倒勾踢到了佩德罗夫,被主裁处以极刑,巴里一蹴而就。本场比赛执法的韦伯在几个关键判罚上略有争议,包括莱斯科特的点球,就让莫耶斯非常生气,在巴里进球后很久,苏格兰人都还在和第四官员理论,而随后阿什利·扬在禁区前沿突破时的假摔,也同样骗到了韦伯。补时阶段,维拉本有望制造双方上半赛季交锋时的绝杀好戏,但是替补前锋德尔方索的射门被霍华德奋勇扑救,最后比分僵持在了3比3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