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绝境爆发终止连败 英超两大新贵欧冠梦想同时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闫羽报道 维拉的滑落,正始于埃弗顿。今年2月15日,维拉在足总杯上1比3负于对手,就此开始在各项赛事中的漫长不胜。而上周日主场再遇太妃糖,维拉的不胜记录还是扩大到了10场。但这次维拉是在落后两球的艰难情况下扳为3比3。平局终结了维拉联赛4连败,阻止了埃弗顿夺走联赛第5的梦想,却也让这两队的冠军杯梦想同时破灭。 

  这是一场相当刺激的比赛,情节起伏跌宕,即便维拉曾经1比3落后,他们在最后也有获胜的机会。而点球扳平比分的队长巴里则认为,维拉得到的平局会对球队产生重要的影响。这位维拉中场承认,在球队1比3落后的困难情况下,他曾经感到了有些绝望,但球队从来没有放弃,“我们展现出了伟大的精神。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相信这会成为重要的1分。”

  巴里能够扳平比分还要感谢对手送出的点球。关于主裁判的决定,巴里认为那是准确无误的,“那明显是一次抬脚过高,这种动作在禁区外还可以做,但是在禁区内犯规,那就是点球。”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显然不这么想,“我不想指责裁判(韦伯),因为足总已经收了我不少钱了。脚是够高的,但碰到头了么,我可不这么认为。”不过禁区外对维拉球员犯规也不会有好结果,米尔纳的进球就是来自前场右侧的直接任意球。而且踢出的绝对是一记世界波,皮球绕过对方的人墙,从近角钻入网窝。说到此球米尔纳颇为得意地透露:“我昨天才练习了一阵子。”

  米尔纳也认为球队应该获得胜利,因为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替补德尔富内索有过一次类似曼联马凯达“一球成名”的机会,可惜维拉小将却没有把握住。不过按比赛初段的剧情,谁又会认为维拉不会输呢?第19分钟,中卫奈特的解围不远就让埃弗顿拿到机会,得球后的贝恩斯顺势横传,让后点的费莱尼射空门得分。4分钟后,卡希尔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补射扩大了客队的领先优势。

  即便有卡鲁第33分钟的门前乱战中劲射,下半场开始后8分钟皮纳尔的左路内切远射也给主队泼了盆冷水。同时维拉前锋阿邦拉霍在争抢中受伤,不能坚持比赛。但就在奥尼尔决定替换前锋的第55分钟,米尔纳用精彩任意球鼓舞了士气。第66分钟,坚持不懈的维拉人又等到了扳平的点球——莱斯科特禁区内抬脚过高,踢倒了试图用头停球的彼得罗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