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称在一种情况下自己可退休 点出两大接班可能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52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曼联和利物浦的榜首争夺战你上我下,弗格森和贝尼特斯之间的嘴仗也就像小孩子斗嘴那样你来我往、不得停歇。上周末,弗格森率先开火,“贝帅说我谈利物浦太多?如果你们记者问我一个问题,我总是要给出意见的啊?这有啥错呢?温格两周前不也捧杀曼联,说我们是不可企及的。这可是我一直想打压的危险想法,但我知道温格只是在回答提问,所以我没问题。” 

  记者随后问贝帅如此激烈反应,是不是因为在心理战中已被爵爷磨垮?爵爷微笑:“我不想多做评论。可令我感到有趣的是,他当时有一场欧战要打,他却一直在谈论弗格森弗格森,这真是太神奇了,我还不知道自己有那么重要呢。”

  弗格森开火,自然是为了给上周末先比赛的利物浦一点压力。但红军以4比0拿下布莱克本,贝帅赛后立即反击:“弗格森老谈我们的球队,是因为他们感到我们给他们施加的压力。我知道他有点紧张,这是好事。心理战?只有主帅受到影响,心理战才有作用,可我连他的苏格兰口音都听不懂!我只关心我的球队,不关心旁人怎么说!如果一定要玩下去,那不如我们来说西班牙语吧?那样我更享受些!”

  对贝尼特斯暂时打成平手,爵爷也开始远交近攻。一方面,他拼命夸奖还在利物浦身后的切尔西,“切尔西拿下安菲尔德开心坏了,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他们最近确实打得很好。我还记得1999年我们夺取三冠王时,吉格斯在维拉公园(足总杯半决赛)对阿森纳进了让人难以忘怀的一球,从那之后我们士气大涨,感觉自己是不可击败的,切尔西肯定也一样。当然,我们希望他们还是可以击败的!”

  另一方面,接受CNN独家专访时,弗格森也暗示希望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和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后来接棒,“不管谁来接替,必须是有经验的教练。曼联现在已是巨无霸,和我1986年加盟时不可同日而语。我喜欢穆里尼奥,他是个好家伙,我和他关系不错。温格也是好手,过去3年切尔西换了三个主帅,利物浦在我这些年换了7个,但温格一直存活下来。现在谈他两的去向,实在是不可能的任务。幸好,选帅不是我要做的决定。”

  最近,弗格森的儿子达伦透露,爵爷再拿一次冠军杯,并让曼联顶级联赛夺冠纪录超越利物浦(本赛季曼联若夺冠,则追平利物浦18冠)后就会退休。但弗格森否认了这一说法:“希望还能再干两到三年。我现在67了,但依然很健康,而且很享受这工作。如果事情起了变化,我会立即辞职。至于是否要拿到特定奖杯,我并未考虑过。但我确实希望曼联赢得更多冠军杯,因为红魔的地位配得上更多冠军杯。如果我们还能赢得两座冠军杯,那我肯定退了。”

  上周末曼联公布的财报显示,俱乐部净债务不降反升。有市场分析师更披露,曼联2013年当年要还款7500万英镑,2014年-2016年每年到期的债务都有1.5亿,2017年的最后一笔到期贷款更是高达6亿英镑!格雷泽会财务崩溃吗?弗格森表示一点不担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