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不老旗帜遇福星破进球荒 劳尔助银河战舰紧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没有比瓦拉多利德更适合劳尔打破个人进球荒的对手了,该队堪称劳尔的福星———到目前为止,这支球队是全西班牙被劳尔攻破球门次数第二多的受害者,从劳尔出道至今,该队已经15次被他攻破球门,仅次于16次被劳尔进球的西班牙人。此外,瓦拉多利德还是送给劳尔最多“帽子戏法”的球队。至今皇马队长在这支球队身上已经两次一场比赛打进三球,这两次“帽子戏法”分别出现在1999年和2003年。因此,当上周末劳尔为皇马打破进球荒时,评论员感叹:关键时刻,又是瓦拉多利德帮了劳尔一把……   

  之所以说帮助,是因为皇马队长的最后一个进球距离现在已经将近两个月了,2月下旬左脚轰破西班牙人的球门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将食指指向天空,完成他最喜欢的庆祝动作。接连四场比赛不进球,让劳尔有些心神不宁,自从1月11日他在联赛第18轮对阵马略卡打进一球之后,他就一直不停地在进球。因此当2月28日之后接连进球的状态被“进球荒”取代之后,皇马队长心急如焚。与瓦拉多利德的比赛,他一直都在努力寻找着进球,但是整个球队糟糕的状态,让他在前场孤立无援。直到第38分钟,他才获得了第一次真正的机会。当时伊瓜因左路突破之后射门,对方门将抱球脱手,皮球弹了出来。可惜跟上的劳尔步点太快,错过了补射的机会。第44分钟,劳尔终于等来了进球。伊瓜因在右路两人的包夹当中突破成功,他一脚横传,皮球刚好落在了中路包抄的劳尔脚下,队长不停球直接推射,皮球钻进了瓦拉多利德的大门。这是劳尔本赛季第15粒进球,他也因此在本土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仅次于比利亚和内格雷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